习近平正做一件大事 背后亲密女性现身(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6-06-13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与习近平关系亲密,耿飙长女耿莹不时发表挺习言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曾多次接受陆媒采访,发表言论挺习的习近平政坛第一推手耿飙长女耿莹,日前现身,其过往挺习言论也再被报导。自拿下周永康等江派大老虎以来,有关反腐收兵还是进逼江泽民曾庆红两种说法不断交战。港媒认为,如耿莹所言,按习近平的性格,目前反腐正在决战前夜。外界分析认为,习近平正在为拿下江曾做准备。

习近平背后第一推手之女再现身

6月11日,大陆《新京报》微信公号“政事儿”发表文章称,中共国务院前副总理、全国人大前副委员长耿飙长女耿莹日前到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党校授课。

报导称,习近平1979年自清华大学化工系毕业后,曾分配到中共中央军委办公厅,担任时任国防部长耿飙的秘书。耿莹和妹妹耿焱曾撰文回忆,当时耿飙有3个秘书,习近平最年轻。

报导说,近年来,耿莹时常接受媒体采访,耿莹说,她比习近平大,对习近平就像亲弟弟的感情一样。据称,2000年耿飙去世,习近平当时任福建省省长,他就像家里人一样,从捡骨灰到遗体安葬,一路都陪同著。

耿莹称,“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做事风格雷厉风行,有策略,有政策,他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从习近平插队可以看到,他要干一件事情,一定会划一个句号,这个句号也许不一定完美,但一定都是有接口的。


耿莹与习近平(视频截图)

耿莹已年过七旬,现任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会长,其父耿飙被指是习近平身后的第一推手、政坛引路人。习近平政治生涯的第一站,是给耿莹父亲、时任中央军委秘书长耿飙当秘书。

香港《东网》曾刊发王德邦评论文章《中国反腐句号的介面在哪里?》,引用耿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力挺习近平反腐“打虎”的言论称,习近平绵里藏针,眼里揉不得沙子,“性格坚韧”。从习近平插队的经验可以看到,习要干一件事情,“一定会划一个句号”。

文章针对有人指习近平当局反腐该划上句号的说法认为,时下持反腐句号说者,显然将反腐目标定在了抓捕周永康与停止全局性反腐上。但是,作为习近平、王岐山在多种反腐场合的讲话,显示他们反腐的目标并非如此。王岐山曾明确表示“反腐斗争永远在路上”,而习近平也明言“反腐零容忍,不定指标,上不封顶”,显示反腐的主舵者们没有休兵罢战的意思。

文章认为,反腐在当下表现出停滞与胶着状态,那绝不是意味习王反腐至此为止,而恰恰预示着中南海反腐大战将至,现正处于腐败与反腐的敌我双方决战前夜。更精彩的剧幕还在后面。

习近平正在做一件大事

在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江泽民心腹先后落马后,打虎势头正逼向江泽民和曾庆红等江派“老老虎”。

去年底,港媒《前哨》曝出江泽民形同被软禁,江近几个月又连续缺席中共重量级人物悼念,江不妙的消息在此间密集传出。

今年3月下旬,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向外界透露,江泽民两个儿子均已被内控。4月21日,郑恩宠又对海外媒体表示:“江泽民家族的势力已经完了,只不过(习近平当局)没拉破面子宣布而已。”

据香港《争鸣》杂志6月号披露,江泽民每年要在上海或杭州举办的音乐会今年被告知或永久停办。报导还说,江泽民在看文件时轻度中风。

此外,据《争鸣》报导,今年5月14日,中纪委正式约谈了江泽民长子江绵恒。约谈要求江绵恒交代个人及家属在境外的财产,以及有否开设公司等事项。

中共体制内学者辛子陵上月对外界披露,江泽民两个儿子和曾庆红儿子的调查正在深入,据说已经完成调查。按照以往打虎惯例,习王可能会“先动这两个小的”,下一步要动就是江泽民及曾庆红。辛子陵还表示,现在是决战的前夜,江泽民曾庆红的问题十九大之前不解决,就开不了十九大,也开不好。

而据中共官方报导,中共武警部队5月24日起五天动用数十万名兵力和大量军备,在北京方向及相关重点方向举行了一场大规模演练。

法广5月31日报导援引时事评论员林和立分析称,这一演练规模太高,显得极不寻常。他分析或是习在警告党内阴谋家。

中共官媒5月初曾全文发布了习近平于年初在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直指党内存在“野心家、阴谋家”,并称要“除恶务尽”云云。法广据此引述分析认为,习近平没有说出口要处理的对象是江泽民和曾庆红。

时评人士方林达在海外媒体撰文中也认为,习近平上任之后清除江泽民集团的行动,如今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这次武警部队的大规模演练,是在为未来展开公开抓捕江泽民的重大行动的一次试水和准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