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天象:巨大雲狀物罩住火山口(圖)

發表:2016-06-22 2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罕見天象:巨大雲狀物罩住火山口。(網頁截圖)

義大利西西里島上的一座火山被外星生物入侵了?如果這個看似與大型飛碟母艦無異的雲狀物,真是外星生物飛行器的話。

世界氣象組織(World Meteorological Organization)在臉書的官方網站上和義大利當地的媒體,在15日貼出一幅幅由民眾拍到的罕見奇幻天象,一朵外型與巨大飛碟無異的雲朵,就像戴帽子似的罩在西西里島的埃特納(Etna)火山頂上。

這朵飛碟雲是在14日降落在埃特納火山上,被目擊的民眾拍下並傳給歐洲氣象局,再由世界氣象組織於15日在臉書官方網站發布。

氣象專家表示,這幅戲劇化的景像是來自一朵被稱為莢狀雲(Lenticularis)的高積雲(altocumulus)的惡作劇,這朵外型已經十分奇特的飛碟雲恰巧又不偏不依的直接罩在火山口上,才會形成這幅看似外星飛行器登陸火山基地的電影場景。

美國氣象學會(American Meteorological Society)表示,莢狀雲大部分會單獨呈現出一種型態,常出現象是杏仁或凸透鏡的外型,內圓外尖,這種雲是由山峰氣流所形成。

不過仍有幽浮迷在網站上留言說,這不是甚麼莢狀雲,就是外星飛碟用雲朵當掩護並降落到火山口內,正打算觀測我們的地球。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