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巴疑撞欄起火燒成廢鐵 致35死 (組圖)

發表:2016-06-26 1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南宜章一輛大巴今日上午疑失控撞欄後起火,消息指死傷嚴重。(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26日訊】湖南宜章一輛大巴今日上午,在湖南宜鳳高速公路行駛時,疑失控撞欄後起火。已造成至少35人死亡,大巴司機已被拘留。

根據中共官方報導,週日(6月26日)10:20左右,湖南宜章縣境內高速公路上,一輛載有56人的旅遊大巴車,因撞到隔離帶護欄,油箱漏油起火燃燒。

這輛旅遊大巴由湖南耒陽出發,前往莽山旅遊,事故車輛屬於耒陽市駿達旅遊公司。事發地點已實施雙向交通管制。

法新社指出,長途大巴士因為費用相對便宜,因此在中國是很受歡迎的交通方式。但巴士公司之間的競爭激烈。

網傳圖片顯示,大巴起火後即冒出滾滾濃煙,不少熱心路人幫忙把傷者從車內救出,部分傷者坐在路邊待援,大巴則被燒成廢鐵。有網民爆料指,事發時車內乘客多達50人,但僅12人逃出,大巴僅3分鐘便燒成廢鐵,網傳圖片顯示,多具遺體被籃色膠袋包裹,放在地上。

一名陳姓先生向澎湃新聞曝料,今日上午10點20分左右,湖南郴州宜鳳高速長村收費站附近以南路段有一輛旅遊大巴車在撞擊隔離帶後起火,火勢蔓延之前,陳先生看到有十多名乘客下車。

在中國社交網站新浪微博上,「湖南大巴起火」累積24萬次搜尋,在實時熱搜榜上排名前五。一些網民對大巴安全表達了擔憂。有網友指,大陸規定達到36人以上死亡的即為重大災難事件,所以大陸經常性出現35人死亡的新聞。 


湖南宜章一輛大巴今日上午疑失控撞欄後起火,消息指死傷嚴重。(網路圖片)


網傳多具遺體被包裹後,放在地上。(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