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樓中藏秘密 證人:殺人就像殺豬(組圖)

作者:岳詩涵 發表:2016-07-02 1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看中國網制)

【看中國2016年07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岳詩涵綜合報導)繼訪民鄧光英出面作證重慶女子勞教所非法竊取人體器官的行為後,日前再有一名證人指證,他在2002年被關押在大連看守所期間,也親耳聽聞了人體器官被竊取的多個案例。

親歷者指證 看守所內竊取人體器官

孫錄操原本就職於大連遠洋大副,因修煉法輪功2001年被中共非法關押在大連市看守所,又稱姚家看守所。 2002年9月,大連市看守所需要擴建,孫錄操所在的五監區、六監區人員,臨時被轉往看守所正門右側的一棟白色小樓。


(圖片:看中國網制)

不過,這棟白色小樓在事隔多年後,仍被中共視為禁區,大陸地圖探測車在探測此處時,不得不被迫調頭。

「那個小白樓原來是看押吸毒犯的,後來被騰空了,我們就轉進去之。」 孫錄操回憶著當年的情境,「轉過去沒有一、兩天,我們就發現旁邊有個‘偏廈’(正房側面的簡陋小屋),半夜總是點著燈。」

出於奇怪,五監區一監室的犯人總想一探究竟。孫錄操說, 「在我們的房間有一個小窗戶,離地約有2.2米左右,要想看到那邊做什麼,必須得搭著一個人的肩膀,踩上去才能看。當看完後,他(犯人)真的嚇了一跳,」孫錄操停頓片刻、哽嚥著說,「他說,哎呀,原來殺人就像殺豬一樣,摘人的肝、肺就像摘動物的肝肺一樣。」

這樣的事情每天都在發生著。孫錄操表示,他在五監區小白樓裡待了兩個月左右,每天晚上都能看到「偏廈」亮著燈,而且有時每天不止一次。 「很多人都會好奇,一看就是摘器官,一看就是摘器官,摘完器官把身體一縫,就推走了。」

屍體源自警方 死者疑法輪功學員

在大連,還存在著一家由德國人創辦的「哈根斯」屍體塑化基地(馮•哈根斯公司)。公開資料顯示,該公司於1999年薄熙來擔任大連市長期間被批准建立。

根據德國《明鏡週刊》披露的一份機密報告顯示:從2001年11月12日到2002年1月中旬,短短兩個月,共有「160具全屍」進入哈根斯公司倉庫。德國著名調查記者Ardreas Wassermann於2004年明確表示,「在哈根斯大連加工廠被處理過的屍體,帶有各種受刑的印記。我們不能百分之百的確定,這些都是死刑犯人,這些死者一部分的器官已經被摘除。」

2012年,獨立人權機構「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撥通了哈根斯前總經理隋鴻錦的電話,電話中隋鴻錦親口承認,他們公司的屍體來自大連市公安局。而大連看守所就是直接歸屬大連公安局管理。

同年,追查國際再次公布,一名中共610官員親口承認,薄熙來妻子谷開來販賣法輪功學員屍體;大連副市長孫廣田及屍體工廠「大連洪峰」的副董事長王洪春,也都默認採用法輪功學員屍體做展覽。

2013年8月27日,知情人鮑光(化名)向海外媒體提供一份錄音文件,說明在2006年9月13日,時任中共商務部長的薄熙來訪問德國漢堡時,在電話中對自稱是中共駐德國使館一秘親口承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是江澤民下達的。


薄熙來承認是江澤民下達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網路圖片)

目前,中國大陸還有多少活摘器官的黑幕仍被掩蓋,外界尚不得而知。孫錄操呼籲,當年親眼目睹中共竊取人體器官的見證者們,鼓起勇氣通過錄音等方式,將親眼所見的內容,公布於天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