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財?從手相看你是不是漏財手(圖)

發表:2016-07-15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都想當個「聚」財手,而非漏財手。(圖片來源:Pexels)

漏財手顧名思義就是指一個人手裡總是存不住錢,花錢如流水。在當今的物質社會中,人人都希望自己有一雙會賺錢的手,但現在不少人都忽略了,有了一雙能賺錢的手,卻沒有一雙能聚財的手,那你的財運最多也就是過路財神。其實財運的多少與你的手相有著很大的關係,下面從手相看你是否漏財。

看手的薄厚

手的薄厚代表一個人的福分淺薄,手掌肉厚,掌肉嫩。當手掌張開時能自然形成一個凹坑往裡面倒水,水會存住不會流走,這種手相就能存住錢。而漏財的手掌,當手掌張開時掌心是平平的,往裡面倒水會全部流走,幾乎一點也存不住。

看手指間的縫隙

看漏財手,主要是看「漏」字,就像我們所說的漏斗一樣,下面有孔才會漏出東西而存不住。我們的手相也是如此,當你將手指併攏後,看看你手指間的縫隙,如果手指併攏後不漏一絲指縫,說明不漏財,如果出現指縫說明漏財,而且指縫越寬越漏財。

看漏財紋

漏財紋的區域主要在食指與中指的連接處,如果下面有指紋到這裡,一直到食指與中指之間,這就是手相書中所說的漏財紋。大概有三種情況,一是從事業線上直接過來的,另一種是從感情線上過來的,還有就是單獨產生的。

看手指的細長

手指細長的人花錢比較慷慨大方,手指細長的人,她們有很強的藝術天天賦,也有很強的權力慾和名聲欲,更喜歡地位至高無上,以至於他們對錢看的比較淡,錢乃身外之物,只要能實現人生目標不惜花很多錢。在愛情方面對另一半也不小氣,喜歡什麼就買什麼,也是比較大手大腳的。

看食指的圓滿

食指圓滿、緊貼中指,表示豐衣足食,如果食指歪斜向外,與中指有縫,表示漏財貧苦,錢財不聚。還有無名指,無名指緊貼中指,沒有漏縫,也表示財祿豐盛,如果歪斜向外,與中指間縫隙較大,表示破財貧乏。

在這裡說一下,攢不住錢與掙不來錢是兩回事,千萬別弄混了。它們之間沒有必然的聯繫,「漏財」的人很可能是一個有賺錢能力或者是賺了很多錢,只是說明他們有大手大腳的毛病,他們有一個共同點視金錢如糞土。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