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婚紗總點評 最美、最雷造型分別是……(組圖)

發表:2016-07-25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妍希婚紗總點評。

分別在北京、臺北兩地舉辦婚宴、歸寧的陳妍希,幾天下來佔據不少新聞版面,除了夫妻兩人愛的宣言、甜蜜互動瘋狂洗版之外,她的婚紗造型也獲得不少毒舌評價,尤其坐在小船上「飄洋過海來嫁你」的巧思,更被KUSO成生魚片盛合,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陳妍希婚宴上設計了一個坐在小船上「飄洋過海來嫁你」的巧思。


「飄洋過海來嫁你」被網友KUSO成生魚片盛合,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不過,結婚可是女人一輩子最美的一天,陳妍希的婚紗其實都是經過精挑細選,每件精緻優雅的禮服都出自時尚設計師之手,從白紗、粉嫩婚紗到中式禮服,各種風格她都一一嘗試!

一起來看看新娘子一共用了哪些造型:

Alberta Ferretti白紗


Alberta Ferretti白紗平口造型更加內斂迷人。

婚禮當天,陳妍希穿上出自有著「雪紡皇后」之稱的Alberta Ferretti特別為她量身打造的高級訂製白紗,質感出眾的Chantilly蕾絲加上手工刺繡,一共動用10名工匠、耗時6週才終於完成。優雅同時結合流行的平口造型,比起桃心領更加內斂迷人,陳妍希也特別精心挑選GiGi Burns的髮飾、Cartier珠寶與Ferragamo婚鞋做為搭配,紀念一生一次的幸福時刻。

Alexis Mabille粉膚色禮服


Alexis Mabille2016春夏高級訂製服,馬甲收腰設計相當顯瘦。

在臺北歸寧宴上,陳妍希特別選擇了Alexis Mabille2016春夏高級訂製服甜美現身,這件禮服上半身光澤、下半身霧面的拼接對比十分精緻,馬甲收腰設計也相當顯瘦,只可惜陳妍希穿起來胸線似乎沒有拿捏好,稍稍讓人替她捏了把冷汗。


在臺北歸寧宴上,陳妍希營造了20年代奢華復古的氛圍。

在臺北歸寧宴上,陳妍希可愛的訂下了「大亨小傳」+「裸粉色」的Dress Code,她自己也運用Alexis Mabille禮服搭配GiGi Burns髮飾、Cartier珠寶與鑲滿鑽飾的義大利鞋王Giuseppe Zanotti Design婚鞋營造20年代奢華復古的氛圍,堪稱最用心的新娘。

Oscar de la renta小禮服


Oscar de la renta小禮服更自在的活動,設計上也不失精緻、華麗感。

除了大氣的婚紗、禮服之外,陳妍希特別在婚宴上穿起了素有「紅毯之王」稱號的Oscar de la renta小禮服。這件以酒紅色為基底,胸前點綴細緻黑色寶石的小禮服,雖然款式比較不像一般婚宴上會出現的服裝,但這樣的設計不僅能更自在的活動,設計上也不失精緻、華麗感。

設計師郭培訂製中式禮服


中式禮服出嫁似乎成了一股潮流。(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近年來穿中式禮服出嫁似乎成了一股潮流,從Angelababy、劉詩詩到陳妍希,女星紛紛變身復古新娘。然而這件出自設計師郭培的中式禮服,穿在陳妍希身上看起來還挺別緻。

責任編輯:梅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