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醫院一天做10例腎移植 牽出駭人內幕?(組圖)

作者:岳詩涵 發表:2016-07-27 1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堰網路電視網站截圖)

【看中國2016年07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岳詩涵綜合報導)近日,湖北十堰廣播電視臺、《十堰晚報》相繼報導十堰市轄區內的東風公司總醫院器官移植中心,曾於2000年一日完成十例腎移植手​​術。由於十堰市是大陸四線城市,其屬下醫院一天內可完成如此數量的移植手術,引發外界質疑。

一日十例腎移植 器官來源引質疑

2016年7月14日,湖北《十堰晚報》以一篇名為「器官移植、十堰名片」的文章,文章大篇幅報導東風公司總醫院器官移植中心的發展軌跡,同時強調東風總醫院曾於2000年一天內完成10例腎移植、3例角膜移植、1例甲狀旁腺移植的事實。


(十堰晚報網站截圖)

湖北十堰廣播電視臺也跟進宣稱,這顯示出東風總醫院的「整體實力」,標誌著器官移植成為東風總醫院的一種「常規手術」

報導還透露,從1979年至今,東風總醫院先後完成各種器官移植手術800多例,2013年成功開展「心臟死亡器官捐獻」(DCD)以來,完成81例DCD腎移植、4例親屬腎移植、1例DCD肝移植。

一家大陸四線城市的醫院,一天內可完成如此數量的移植手術,不禁引發外界質疑。


湖北《十堰晚報》(明慧網截圖)

器官移植中心爆增 供體來源充足   

根據中國公開報導及中華醫學會的器官移植數據顯示,1999年的前6年,器官移植數量為18,500例;1999年以後的6年,器官移植數量暴增至60,000例;而2005年則高達2萬例。

維基百科資料顯示,中國的器官移植中心以「世界前所未見」速度增長,自1999年的150家增至2007年的逾600家。

解放軍第二醫院解放軍器官移植研究所(上海長征醫院)曾在網上稱,肝移植病人的平均等候供肝時間為一週;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亦曾在網上稱,病人平均等待供體時間為兩週。

海外獨立人權機構《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在今年1月至6月調查發現,在器官捐獻依舊困難的情況下,中國大陸從事器官移植的多家醫院,從2015年至今,仍在進行大量的器官移植手術,且供體充足,等待時間僅需要1至2週左右。

「肝移植我們一直在做,」北京朝陽醫院肝移植主刀賀強在電話中承認,器官移植手術只需等待1至2週,「今年己做10多例,價格70萬。」

諾貝爾獎提名者揭器官移植來源內幕

在美國,等待一顆肝臟平均要2年、腎臟要3年;在亞洲臺灣,等待一顆肝臟平均要30年,其他器官至少得等上4至7年,但在中國大陸,患者等待適合的器官只需1至2週。


大衛‧麥塔斯(左)與大衛‧喬高(右)(圖片:Getty Images)

針對中國大陸器官移植來源的問題,曾獲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皇家檢察官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自2006年開始,進行多方調查後,結果發現,這些器官來源不僅僅侷限在死刑犯身上,更多的是來自健康的法輪功學員。

麥塔斯指出,中國大陸約有900多家從事器官移植的醫院,「器官移植遠遠超過每年1萬例,至少有6萬例,甚至可能更多。」


反對活摘器官的聲援者常在街頭上演行動劇,引起外界關注。 (圖片:longtrekhome@flickr )

喬高則難以置信地說,他們在調查中也同時發現,自中共鎮壓迫害法輪功以來,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採取「經濟上搞垮,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的政策,而這些中國法輪功學員,遍佈社會各個階層,從低階到社會高層菁英。

對於中共強摘器官的行為,他們形容「這是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