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大壽遇到鬼節,老天不容江澤民

作者:尤里8906 發表:2016-08-16 1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上網都知道,江澤民的生日是8月17日,然而今年的8月17日對應的是農曆七月十五。就是中元節,又俗稱鬼節。

江澤民作惡多端,罄竹難書,在這裡就不做贅述了。雖然身為無神論者的共產主義戰士江澤民,但實際上和他的堅定戰友們一樣,對風水文化深信不疑,既然這裡提到了風水,那麼我們就從風水八字等的角度來說說。

江澤民是屬虎的,命理說他逢猴年必遇不順之事,1992年是壬申猴年,壬的五行屬水。水猴年,江澤民在上臺後面對88歲鄧小平的警告,選擇了忍耐和認錯,得以安全著陸。2004年是甲申年,甲的五行屬木,這一年江澤民被迫交出軍委主席的職務,徹底的離開了前臺的角色。雖然自己失去權利了,但是手下一眾人馬卻還在掌權。

但是2016年丙申年,丙的五行屬火,可以說屬虎之人今年切忌行惡。對於江澤民這種惡人,可以套用「事不過三」。其從89年鎮壓學生成功並上任後,躲過了1992、躲過了2004、但是他能躲得過2016麼?

說完了猴年,再說說江澤民與中共黨,據說推背圖有:雄雞一唱天下白的名句,共產黨初期在江西活動的時候稱自己控制的區域為「紅區」,國民黨控制區為「白區」;雞年到雄雞啼,中華大地無紅區。還有高智晟律師預言了中共2017將會滅亡,並著書《2017,起來中國》。中共國(有區別,中華民國只控制著沒淪陷的臺灣省)在2008年舉辦了第29屆奧運會,在2017年據說會滅亡,那這個和江澤民生日的0817也是對應的,同時江澤民出生當天的陰曆是七月初十,7+10=17。

在這裡說一點歷史上驚人的相似:蘇聯在1980年舉辦第22屆奧運會之後,在9年後的1989年統治危機加劇,因為其周邊的兄弟國家的執政黨紛紛下臺了,這在蘇聯國內的影響不亞於一顆氫彈,導致蘇聯於1991年突然倒下,其內部各加盟共和國的紅色執政黨也紛紛下臺。

共產黨的本質就是好話(假話)說盡,壞事做絕的執政黨,該黨的執政本質和其他民主政黨完全不同,其一旦上臺將斷絕其他政黨通過正常選舉等依法程序輪替的朝野監督制度,加之目前明白真相和三退的人越來越多,共產黨的滅亡必然是大勢所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