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敗給李宗偉 無緣三連冠(圖)

發表:2016-08-19 2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宗偉以2比1戰勝林丹,將於明天參加決賽(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8月19日訊】8月19日早,備受矚目的「林李大戰」在裡約奧運羽毛球男單半決賽中再次上演。最終,林丹以1比2不敵李宗偉止步半決賽,無緣三連冠。

雙方開場後都是試探性的打法,速度和節奏不是很快。林丹開局甚順,一直處於領先優勢,令李宗偉出現較多失誤。最終,林丹以21:15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李宗偉明顯加快了節奏,主動進攻也更多,以5比0開局。林丹則失誤頗多,比分上遭李宗偉拉開至13:2的懸殊分數。間歇後,林丹雖拿下幾分,但兩人的分差仍然很大,最終,李以21:11扳回一局。

決勝局,二人分數咬得很近,比賽處於膠著狀態。到16:16平手後,李宗偉終連取兩分至18:16,甚至到20:17得賽點,但又被林丹追成20平。最後階段,李宗偉終於連取兩分,22比20,李宗偉贏得決勝局以2比1獲勝。

明天,李宗偉將與稍後舉行的4強戰,亞森遜對諶龍的勝方爭奪金牌。

林丹和李宗偉是一對彼此知根知底的老對手,在世界羽聯官方交手記錄上,從2004年湯姆斯杯亞洲區預選賽首次交鋒起,林丹與李宗偉一共上演了36次對決,林丹25勝,李宗偉11勝。這是兩人第三次在奧運會相遇。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