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幼兒偷開媽媽車撞爛 警方:真有這事?(組圖)

發表:2016-09-08 1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兩幼兒駕車發生交通事故,警方覺得難以相信。(翻攝自費德勒爾韋警方臉書)

【看中國2016年09月08日訊】據臺媒《蘋果日報》8日報導,近日,美國華盛頓州兩名幼兒因為想看奶奶,竟突發奇想,決定偷開媽媽的車子去,結果兩人開到一個十字路口時,攔腰撞上一輛車,媽媽的車子也撞爛了,幸好他們沒有受傷。

8月30號上午11時左右,兩名被華盛頓州費德勒爾韋市(Federal Way)警方稱之為「膽大包天」的小孩駕駛了一輛車上路,兩個孩子一個5歲,一個3歲,他們坐在駕駛座上,視線被方向盤擋住,腳短得連踏板都踩不到。但是,他們居然啟動了引擎,把SUV車開到自家附近的一個十字路口,並且攔腰撞上一輛富豪汽車(Volve)。


媽媽的車被撞爛。(翻攝自費德勒爾韋警方臉書)

據孩子們的鄰居沃倫(Annemarie Warren)描述,當時撞車的聲音之大,令她一度以為是爆炸。她隨之去關注出事的車輛,才發現,這是鄰居的車,但她當時還不知道孩子媽媽不在車內,「只有那兩個小的」。

幸運地是,兩個孩子沒有受傷,但被撞車的那位司機卻沒有那麼好運,而是受了一些割傷和瘀傷。


被兩個孩子開車攔腰撞上的富豪汽車(Volve)(翻攝自費德勒爾韋警方臉書)

沃倫握住兩個小孩的手,詢問他們媽媽在哪裡,結果孩子回答:「在睡覺。我想去奶奶家。」

據悉,目前地方當局並沒說小孩的父母是否面臨被控,不過,費德勒爾韋警方倒是把車禍照片傳至了其臉書賬號,還附上圖片說明,並以不可置信的口氣寫道:「真有這事??」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