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界小鮮肉」爆出醜聞 被指「腳踏十幾船」(組圖)

發表:2016-10-05 0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0月05日訊】因翻唱改編民謠而成為網紅的四川宜賓一名楊姓警員,近日被多名女網民踢爆「腳踏十幾船」——同時與十多名女子「談戀愛」,甚至發生關係。楊男事後更威脅爆料者,聲言把她的裸照及淫片公開。宜賓市公安局日前發官方微博通報,稱已經就事件展開調查。


楊姓警員被指為「感情騙子」,同時間與十多名女子「談戀愛」甚至發生關係。

香港媒體《東網》報導,四川一名楊姓警員(網名為「蔚藍的天空y」)去年因翻唱改編民謠而成為網紅,加上其俊朗的外貌,旋即被封為「警界小鮮肉」。他在去年接受大陸傳媒訪問時曾表示,他中學畢業後就成為了武警,2013年轉到宜賓當警察。

女子指控「警界小鮮肉」一腳踏多船

最近,一名網名為「天橋貼膜」的女子於微博發文,指控這名「警界小鮮肉」「一腳踏多船」,利用其知名度欺騙十多名女網民的感情,甚至與她們發生關係。貼文還附有多張微信對話截圖,顯示楊男承認與多名女子發生過關係,又自稱是單身,聲言「即便我有跟其他女的接觸,也不是劈腿(出軌)。」

「天橋貼膜」又爆料,該名警員不忿事件曝光,威脅將她們的裸照及淫片公開。目前多名女受害人已打算聯名上告,而當地警方稱已就事件展開調查。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