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被爆劈腿騙財 親媽阻婚事張靚穎淚崩(組圖)

發表:2016-10-11 1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靚穎母親張桂英反對女兒的與馮軻的婚事,並指男方害女兒成為小三。

中國「海豚音女歌手」張靚穎和交往13年的CEO男友馮軻,原本傳出11月要在義大利舉行浪漫婚禮,不料,近日女方母親張桂英竟跳出來反對這門婚事,張母公開親筆信表示自己是看報導才知道女兒要結婚,並指馮軻害女兒成為小三,母女倆公司的股份也快被侵吞,已經向法院正式提告。又爆出男方另有小三吳思瀟,且有老員工出面指證男方一直對張靚穎控制洗腦。黑幕接二連三爆出,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


張靚穎(左)和CEO男友馮軻(右)原本預計將於11月完婚。

面對女友母親張桂英的提告,馮軻發出6點聲明:首先坦承沒送請帖給母親張桂英,第二是強調財產夫妻共同所有,股價變更不影響財產歸屬;第三是表態早已簽署遺囑,意外身亡的話所有財產都給女方;第四是承認和妻子分居就和張靚穎交往,第五點又回到股權爭議,表示最終女友股權佔40%,自己佔60%,本質都是夫妻財產;第六點表示為了女友新專輯砸下400萬美金籌備,最後更強調「一切經得起時間考驗,我會盡全力和靚穎媽媽溝通。」


張靚穎(左)與母親張桂英(右)。

10日晚間張靚穎本人在微博點名中國知名狗仔卓偉,並怒發聲表示:此次事件是中國知名狗仔卓偉所為,指控狗仔卓偉將網路上不實的臆測拿給自己的媽媽看,再挑撥唆使張母反對這門婚事,張靚穎更指出,所謂前員工爆料都是狗仔卓偉編造的,力護男友清白,還大罵卓是「人渣」。

對此,知名狗仔卓偉則是什麼也沒說,只是發了一首《聽媽媽的話》。截至目前為止,三方各說各話,世人關注度因此越來越高。

據悉,卓偉是中國相當知名的狗仔,不過卓偉並非本名,只是其最有名的一個筆名。卓所挖出過的新聞,包括《後宮甄嬛傳》的皇帝陳建斌當年和女星蔣勤勤戀愛、《跑男》的固定成員陳赫外遇女星張子萱以及周冬雨的男友是田明鑫等,不過最著名的,應該屬王菲和謝霆鋒的「世紀複合」了。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