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種水果打汁能「排宿便」!快收藏!(組圖)

發表:2016-10-21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奇異果和香蕉打汁能「排宿便」!(圖片來源:fotolia)

奇異果對保持人體健康,防病治病具有重要的作用。多食用奇異果可以預防老年骨質疏鬆、膽固醇的沉積,從而防止動脈硬化,還可改善心肌功能,防止心臟病等,也能對抗癌起到一定作用。

那還有什麼其它吃法和效用呢?

試試奇異果香蕉汁——奇異果和香蕉都是不錯的水果,不僅味道鮮美,而且營養液很豐富,尤其對便秘的人來說更說絕佳聖品!

奇異果香蕉汁

材料:

奇異果2個、香蕉1根、蜂蜜少許

做法:

1、將奇異果和香蕉去皮,切成塊。

2、把奇異果和香蕉分別放入榨汁機中,加入涼開水攪打,倒出。

3、加入少許蜂蜜調勻即可飲用。

推薦理由

奇異果含有人體所需的17種氨基酸及果膠、鞣酸、檸檬酸和類黃酮物質,含有的維生素C和硒的含量更為豐富,是果中之王。奇異果還含有對人體有益的可溶性膳食纖維,它不僅能降低膽固醇,促進心臟健康,還可以幫助消化,防止便秘,快速清除並預防體內有害代謝物的堆積。但奇異果性寒涼,脾胃功能較弱的人不宜多食。另外,食用奇異果後不要馬上喝牛奶或食用乳製品。

香蕉含有的維生素A能增強對疾病的抵抗力,維持正常的生殖力和視力所需要;硫胺素能抗腳氣病,促進食慾、助消化,保護神經系統;核黃素能促進人體正常生長和發育。香蕉還有促進腸胃蠕動,潤腸通便,潤肺止咳、清熱解毒,助消化和滋補的作用。香蕉容易消化、吸收,從小孩到老年人都能安心地食用,並補給均衡的營養。

奇異果可改善睡眠質量

奇異果富含維生素C等多種抗氧化劑,有「超級食物」之稱。奇異果還是一種超級助眠食物,可顯著改善睡眠質量。吃奇異果可使進入睡眠所需時間減少35.4%,睡眠過程中驚醒機率降低28.9%,睡得更沉,睡眠質量提高42.4%。

奇異果其它功效

1、熬夜最佳補品

奇異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強化免疫系統,補充腦力所消耗的營養;她的低鈉高鉀的完美比例,可補充熬夜加班所失去的體力。

2、提高性能力

對男性白領來說,奇異果更具有奇異的功效。它含有不少精氨酸,能促使血液循環順暢,增進性能力。

3、幫助睡眠、安撫情緒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操勞的職業婦女、日夜顛倒的夜貓族而言,經常出現焦慮、煩躁、注意力無法集中的狀況,若是缺乏鈣質,更容易發生神經緊繃、消化不良及失眠的症狀。

美國加州針灸中醫師吳建勛表示,鈣質具有版主神經傳導、安慰和鎮定的作用,足以提升睡眠質量。

4、奇異果+薄荷汁喝出白潤肌膚

很多mm想擁有白皙的肌膚,但是又不想花費太多的金錢和時間。那麼,唯有通過進食對皮膚好的食物了。

教你如何利用奇異果自製美白飲品!如果對「吃什麼美白」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嘗試一下吧!

材料:奇異果3個、蘋果1個、薄荷葉2∼3片

做法:

1、將準備的材料都洗乾淨。

2、將洗淨後的材料進行加工,首先是把奇異果削皮,切成塊,備用。

3、將蘋果切開去掉核,備用。

4、將切好的奇異果和蘋果還有薄荷葉一起放入榨汁機中榨汁。

5、將紮好的汁倒出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如果愛喝冰飲,可冷藏後飲用。

奇異果所含維生素C遠遠超過其它水果,所以,這個奇異果+薄荷果汁的營養價值很高,不僅有美白功效,還含有可以減少皺紋的維生素A,再加上清涼的薄荷,是一款味道極佳的美白飲品。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