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利誘 死亡威脅 北京司法局長內幕被揭(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6-10-22 0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於泓源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0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港媒披露,北京司法局長於泓源重金利誘民主人士充當線人,對不予合作者甚至發出死亡威脅。有律師認為,中國要想走向法治社會,那些替中共作惡者,就必須對自己過去的違法犯罪行為負責。

香港《蘋果日報》10月20日援引接近北京人士的消息稱,北京司法局局長兼黨委書記於泓源,曾勸北京知名記者高瑜不要與中共作對,並利誘其做線人。


(網路截圖)

報導稱,於泓源給高瑜兩個選擇,一是留在大陸做中共線人,「繼續罵共產黨,繼續待在原來的圈子",他的人會以別人意想不到的方式與高瑜接觸;另一個選擇是,「我們把你送到泰國,然後你肯定有辦法到美國,到時會定期找人與你聯絡"。

於泓源還對高瑜承諾,「錢不是問題",每個月能付幾十萬美元,但他也同時警告高瑜沒有退路。

香港《蘋果日報》這篇報導未說明事件時間,也未說明高瑜是否在威脅利誘下就範。截止10月21日下午,該文遭到刪除,外界無法辨別事件真偽。

不過,中國知名人權律師高智晟在其新書《2017年,起來中國》中提到,2011年初於泓源也曾試圖利誘他。

高智晟回憶錄說,於泓源曾囂張地說,「我這裡把話說明瞭,共產黨如果明天滅亡,我今天晚上一定會弄死你,我心裏就專惦記著這事,一看共產黨要完蛋了,我替共產黨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幹掉你,那時候,我知道我好過不了,你也別想好活了。"

於泓源還說:「就等你一句話,……你個人命運的大改變,也都在你的手裡。怎麼改?是大改還是小改,就等你一句話。"

現年52歲的高智晟曾被中國官方媒體評為「全國十佳榮譽律師"。長期替弱勢群體維權打官司,尤其是為法輪功學員、基督教會成員,以及土地糾紛敏感案件出任律師,惹怒當時最高中共領導人江澤民政權,隨後對高智晟反覆拘留,折磨,甚至有長達3年時間處於失蹤狀態。

據瞭解,現任北京市司法局局長於泓源是積極追隨江澤民、周永康「通過迫害法輪功‘鋪平自己的升遷之路’"者之一。這些年來,北京法輪功學員受到的迫害、北京各地監獄所犯下的罪惡,還有北京的正義律師受到的阻撓、騷擾和迫害,都與於泓源脫不了關係。海外追查國際組織在2011年9月1日和2012年7月30日發布通告中稱,於泓源曾在北京範圍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目前已經被列為追查對象。 

中國律師彭永峰對海外新唐人電視臺表示,於泓源利用手中權力直接控制司法局,他不僅迫害律師高智晟,還迫害過其他許多律師,如程凱,劉巍,唐吉田,江天勇等。

彭永峰說,「於泓源做了很多惡事,我覺得都涉及到利用職務便利進行犯罪活動,很多是直接涉及到違法犯罪的事情。假如說中國向法治社會轉型的話,他可能首先面臨的是對自己的違法犯罪行為負責任的問題。"

高智晟律師也曾對於泓源做出評價,「他被提拔為管律師的司法局局長,絲毫不令人驚訝,那種凶殘惡辣及冷酷,正是中共惡勢力在中國得以殘存的理由和最後的保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