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因遭刮蹭追砸運鈔車 被保安擊斃(組圖)

發表:2016-10-29 0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東省東莞市烏沙環南路上一名男子用磚頭追打運鈔車。(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10月29日訊】昨日,廣東省東莞市烏沙環南路上一名男子用磚頭追打運鈔車,之後被押運員開槍射擊,男子倒地身亡。現場有人稱,該男子的電動車疑遭運鈔車刮蹭,男子追運鈔車評理,但這一說法未得到警方證實。

27日中午12時許,東莞市長安鎮烏沙環南路一名男子死在一輛運鈔車旁。死者身著紅色短袖,地上大片血跡。附近多位目擊者稱,該男子用磚頭追打運鈔車,追了幾百米後被押運員開槍打死。

有目擊者提供現場視頻,在中午11點40分左右,一輛白色運鈔車行至烏沙環南路寶升廠公交車附近時,穿紅色上衣的男子左右手各持一塊磚頭向運鈔車的右前窗上砸,運鈔車緩慢向前行進。男子追了幾百米後,運鈔車停了下來,悲劇發生。不過視頻並沒有拍下押運員開槍射擊的過程。


男子用磚頭追打運鈔車,追了幾百米後被押運員開槍打死。(網路圖片)

昨日,有陸媒記者致電烏沙環南路多家商鋪,證實男子追打運鈔車被槍擊一事,但男子為何要追打運鈔車他們並不知情。現場有人稱,該男子的電動車疑遭運鈔車刮蹭,男子追運鈔車評理,結果被當場擊斃,但該說法未得到警方證實。

事發後,警方封鎖了現場,直到下午5時左右,男子的屍體才被運走。

對此不少網民紛紛發表評論:「運鈔車碰到他,不停下來!!!人家才追的。」

「保安有什麼資格開槍殺人?人家拿的是磚頭(說不定是因為運鈔車剮蹭了死者,死者生氣追趕運鈔車,並不是為了劫車),保安這個是防衛過當的殺人,應當追究刑事責任!」

「法律何在,保安既然有權力殺人?」

也有網民嘲諷道:「國人戾氣太重,若人人可以持槍,不出一年人口可減半!」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