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實名制--實名制當中最大的泄密運動

作者:一清 發表:2016-11-01 1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實名制在中國大陸種類繁多,目的是監控普通老百姓。但同時也等於中共把自己的秘密向世界公開,最近搞的手機實名制,讓這種效果幾乎達到了巔峰。現在讓我們來試著分析一下:

一、泄露普通百姓的絕大部分隱私,使詐騙更加容易輕鬆。

手機不實名制就停機,表面上看是要達到杜絕手機詐騙,但是真的能夠杜絕手機詐騙嗎?當然不能!最簡單的,比如說使用被盜人的手機或者海外的手機進行詐騙。

那麼三大手機運營商和手機監管中心的負責人既然知道實名制不能夠杜絕或者減少手機犯罪(只可能在短期內減少手機詐騙),他們為何還要搞手機實名制呢?筆者認為主要是瀆職,推卸責任,渾水摸魚,趁機發財或達到其特殊的目地。

最近,一個橫跨遼寧、四川的25省市特大侵犯公民個人信息案被破獲,抓捕嫌犯201人,內鬼成為信息泄露的主要犯罪嫌疑人。

騙子不但可以知道手機使用者的詳細信息還可以通過其它手段知道使用者親戚的電話和姓名。經過精心設計,很容易就可以使普通百姓上當被騙。

為何會這樣呢?因為三大運營商和加值的付費電話經營者,騙子三者存在著複雜的利益關係,因此才會造成內部放縱,監管不嚴,大量客戶信息被騙子或有其他目的的人買走。

一個來自網路的例子:「您好,您的朋友為您點播了一首××歌曲,以此表達他的思念和祝福,請您撥打×××收聽。」 支招:不要回撥電話。在這種情況下,當你撥打收聽時,那您的話費餘額一定會直線下降。

這種情況一般是三大供應商從加值的付費電話經營者收取高額租金,加值的付費電話經營者利用騙子幫助他們賺錢,同時給騙子提成。因此三大供應商對違法活動既不制止也不報案反而從客戶那裡收取錢財提供給加值的付費電話(或者色情電話)。

二、手機實名制,泄露政治,經濟信息。

報導稱,文章開頭所提案件涉及九條專線,即侵犯公民個人信息的不同類別的犯罪鏈條。每一條專線都是獨立的鏈條,自上而下。上面為查詢員,這是公民個人信息泄露的源頭,成員包括銀行職員、電信人員、快遞公司職員、航空售票點負責人等。

據報導,這九條專線幾乎涵蓋了公民個人信息的全部,比如車輛及航班信息、銀行開戶信息等。九條專線既獨立又相互交叉,形成聯繫密切、架構清晰的作案集團。查詢員之間相對獨立,為代理商提供交叉服務。代理商之間通過社交等工具頻發進行信息交換,形成了相互勾結的黑色交易平臺。

其實還有2條線,也是泄密大戶。那就是房產局(獲取配偶的信息)和公安局(獲取配偶,子女以及相關所有親戚的信息),(當然由於辦案的是公安局,所以公安局的醜事是不會透露給媒體的)。

這樣中國公民的所有信息和家庭相關信息對於有能力的組織或個人就是完全透明的。而手機實名制使手機定位,監聽功能可以準確地定位到每一個人。通過特定軟體的分析,就可以使絕大部分政府官員,商人變成完全透明的了。利用大數據分析軟體,定位,監聽可以使很多政治,商業機密成為透明。

前些年華為和騰訊將離職的核心員工跨省成功抓獲,並偷偷帶到自己影響力最大的地方判刑,估計就是通過手機監聽,手機定位,結合大數據分析等而輕鬆做到的。

馬雲說大數據會越來越值錢,是未來發展的方向。是的,監管的漏洞,各種實名制,終於可以使馬雲,馬化騰,任正非等人或其它有能力的組織通過監聽,定位,大數據分析可以掌控全中國的政治,經濟形勢了。他們知道的也許比國家總理知道的還多。因為腐敗官員在大數據分析方面的辦事能力又如何能與全大陸最強幾家網際網路領頭企業相比。

三、手機實名制泄露軍事信息,使軍改失敗,成泡影。

實名制的實行使所有人的手機都可以被有目的定位,監聽。通過監控家人,朋友,通過特定軟體的分析,對比就可以完全定位,監聽每一個士兵,軍官,甚至最高層的將領。那麼軍隊移動,位置,等一切機密,都將完全透明。

國內,國外的別有用心的組織可以輕易的獲取這些信息。眾所周知,中途島之戰,日本聯合艦隊敗給比自己弱小很多的美國太平洋艦隊,就是因為泄密。手機實名制導致的泄密將使中國辛辛苦苦的軍改成為笑柄。如果石原莞爾復生的話,一定也會說,打敗中共的軍隊根本不用家傳寶刀,一把竹刀就夠了。

希望鼓吹實名制的工信部官員和3大移動運營商們趕緊亡羊補牢吧,當中紀委知道你們如此隨意,放肆,別有用心的泄密,估計你們進監獄,家破人亡的日子也不遠了。

其實肆意踐踏每一個公民的權利(包括隱私權),妄想監控,迫害其他人。其實就是在迫害自己。尊重自然,尊重每一個公民,其實也是在尊重自己。當每一個公民都有隱私權的時候,監聽也就無從下手了,國家機密也就不會外泄了。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