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中國速瞄】李嘉誠1個月內將撤資500億元(組圖)

發表:2016-11-02 0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嘉誠1個月內在中港兩地撤資500億元。(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2日訊】李嘉誠1個月內將撤資500億元

《北京商報》11月1日報導,剛剛在上海200億元出售浦東世紀匯廣場的李嘉誠再傳套現消息,昨日有市場消息稱,長實地產此前出售的香港中環中心75%權益已臨近最後拍賣,最終將以357億港元的價格售予中資機構,預計長實最快11月初將公布交易詳情。

如果出售成功,在新一輪房地產調控後的一個月內李嘉誠將套現500億元左右。從2013年套現開始以來,李嘉誠已經從房地產領域撤出資金近800億元。


「習洪會」是國民黨再度失去執政地位後,首次進行的國共領導人會談。(網路圖片)

習洪會談九二共識 臺立委批了無新意

據大陸官媒報導,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於11月1日下午同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北京大會堂福建廳會面。習近平重申一中原則與反台獨立場,洪秀柱則提出以和平政綱對抗台獨黨綱。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致詞時表示,以九二共識及「求一中原則之同、存一中涵義之異的智慧」,維持兩岸互信的政治基礎。若偏離九二共識,兩岸關係就會溝通中斷,再陷僵局。

「習洪會」結束後,現任立委、臺灣新興政黨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在個人臉書指出,會談內容了無新意:「只是再度印證了,國民黨繼續附和共產黨一個中國的統戰策略,與臺灣的主流民意越走越遠。中國國民黨兩度失去政權,反應如出一轍,不是反省改過,擁抱臺灣主流民主價值,而是更急切著與中國共產黨唱和一中,毫無長進。」


深圳南山區僑香路天鵝堡對面一高層在建樓盤發生火災現場。(網路圖片)

深圳42層在建樓著火 火勢迅速擴大 110人滅火

11月1日晚,深圳市公安消防支隊官方微博稱,當天19時58分,深圳南山區僑香路天鵝堡對面一高層在建樓盤發生火災,119派出22輛消防車,110多名消防員才將大火扑滅。現場疏散135人,官媒稱暫未發現人員傷亡。

大陸官媒報導稱,直到當日21時45分,火災才被完全扑滅。報導援引目擊者介紹,火災樓房是在建的新天鵝堡其中一棟,樓房處於內裝修階段,起火原因及人員傷亡情況不清楚。


(網路圖片)

重慶瓦斯爆炸事故 井下33人全部遇難(圖)

據陸媒報導,重慶永川區來蘇鎮的金山溝煤礦前日上午11時30分左右發生氣體爆炸,截止到11日2時03分,除已經找到的18具礦工遺體外,其他15名被困礦工已找到,均已無生命體征。4時04分,搜救工作結束,全部遇難礦工遺體升井。

中國人口生育水平全球最低

《鳳凰網 》報導,近日《中國統計年鑑2016》公布的2015年全國1%人口抽樣調查顯示,中國2015年的總和生育率僅為1.05。這個數據低於世界銀行最新的2014年的所有其他199個國家和地區的生育率。換言之,如果1.05的生育率屬實,那中國的生育水平就是全球最低,而不是最低之一。 
    
生育率是指每個女性平均生育的孩子數量。由於中國男女出生性別比一般國家要高出約10%,平均每個女性需要生育更多的孩子才能維持人口不衰減;從群體繁衍來看,中國1.05的生育率只相當於發達國的1.0的生育率。這體現在發達國家的生育率只要達到2.1就可以維持人口代際平衡,而中國生育率則需要達到2.2才能做到這點。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