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雲山張高麗成政治局重點批評對象(圖)

作者:狄源德 發表:2016-11-03 05: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張高麗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11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狄源德綜合報導)中共中央高層在十一長假期間召開了五天政治局會議,江派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張高麗被披露是「重點自我批評對象」,其中劉雲山承認存在五大嚴重過失和瀆職,張高麗也自認犯有嚴重過失和瀆職錯誤問題。

香港《爭鳴》11月號報導,9月30日至10月4日上午,在保密、低調的情況下,中共中央高層連續召開了五天八場政治局生活會議。在這八場會議中,中央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張高麗與政治局委員劉奇葆、張春賢、孫春蘭等8人,被列入「重點自我批評對象」。

劉雲山在會議上承認存在五大嚴重過失、瀆職問題:1)在中共宣傳、新聞系統搞形式主義、教條主義,致使成效非常差;2)負責中共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好大喜功,搞虛假、浮誇;3)在擔任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期間,任人唯親,導致一批審查不嚴格的官員都被批准出任省級宣傳、新聞部門負責人;4)中共黨媒人民日報社、新華社、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內部領導成員及高層存在嚴重性問題;5)沒有管教和約束家屬子女,對身邊工作人員約束不嚴,這些都造成極其惡劣的後果。

張高麗則在會議中坦承,他不能夠勝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在2001年至2007年擔任中共山東省長、省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期間,以及2007年至2012年任中共政治局委員、天津市委書記期間,都犯有嚴重過失和瀆職錯誤問題。

劉雲山在10月13日被香港《成報》首次點名抨擊,被指稱與張德江都是江澤民的心腹,他們聯手「玩火」禍亂香港。劉雲山被批擅長弄虛作假,是個「不懂網路、不懂民情的土包子」。

《動向》3月號曝光中共政治局25名委員及家族財產情況。其中「首富」是主管宣傳系統的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家族,資產高達1.48億元,外加5套住宅。資產排名第二的是張高麗家族,約1.28億元人民幣,再加3套住宅。

《動向》2015年8月號披露,有網民總結了張高麗所創下的中共「官場之最」記錄:1)在深圳書寫了官場腐敗、黃賭毒和刑事犯罪等三項之最;2)山東官場上層腐敗和婚外情被舉報等兩項之最;3)天津因5萬億債務成為中國大陸首個財政破產的省級城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