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黑照相」猖獗 臨時加價不付錢就打(圖)

發表:2016-11-03 0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發現有人被「黑照相」毆打。(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3日訊】近日,新疆烏魯木齊的冶小姐到北京旅遊期間,在水立方遭遇「黑照相」,在事先商議好價格的情況之下,照相攤販在照完後臨時加價,及後更因與對方爆發口角而被圍毆「把我們幾個女的都打了,我外婆也被踹了好幾腳」。據陸媒記者稱,當場發現有男子被「黑照相」打。

據冶小姐憶述,上月底她帶母親和外祖母到北京旅遊,29日晚上,她們去看鳥巢和水立方夜景,途中有個小販主動上前搭訕,她覺得外祖母難得來到北京旅遊,便決定合照留念。她和小販商議好20元拍兩張。但是拍完之後,小販告訴她們拍了好幾張照片,40元給她們晒5張,再額外收塑封費用每張4元,共60元。

雖她有點不滿,但是不想掃興,就答應對方要求。後來對方竟然晒出了9張相,表示要收她100多元,她不滿被「屈錢」,於是說不要了,但是對方以照片已晒為由,一定要她付錢。她為免外祖母受驚,決定付款,但是對方竟不找錢,她忍不住說了幾句,結果對方便糾集四五個大男人圍毆她們。

大陸記者11日1日實地走訪期間,更發現一名年輕男子被「黑照相」毆打。他表示本來他只想拍一張照晒一張,但對方竟然晒了五張,他不付款之下就被人打了。

 

責任編輯:莫伊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