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明國判死緩 曾給周永康寫效忠信(圖)

發表:2016-11-11 1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朱明國落馬前後對比(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11日訊】中共廣東省政協原主席朱明國11月11日被以受賄罪判處死緩,官方通報涉貪1.4億,另有9000萬來源不明。朱明國被指涉周永康案。

中共廣西柳州中級法院官方微博消息稱,11月11日,廣東省政協原主席朱明國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案,以受賄罪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朱明國被指控收受各項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1.41億余元,另有9104萬餘元的財產不能說明來源。涉案金額共計2.3億余元。官媒此前曾稱,省部級以上落馬大老虎中,「最貪心」者就是朱明國。

朱明國2014年11月被查時,《法制晚報》曾曝光了朱明國所住的別墅。目擊者稱,紀委查抄這座別墅時,搜出了大量黃金、鈔票,裝滿十餘車。

據大陸《界面》報導引述官場人士稱,朱明國落馬與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案有關。在周永康被調查後,有人在查封周永康家時看到朱明國的一封效忠信。

公開資料顯示,朱明國從1998年海南省開始進入政法系統,直到2013年廣東退居二線為止,歷任海南、重慶、廣東三省市相關職務一把手,其中2001年至2006年,朱明國任重慶市公安局、政法委雙料一把手。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