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你是哪一種吃相性格的人!(圖)

發表:2016-11-14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吃相有分多種,各自呈現吃食者的心態與個性。(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坐有坐相,站有站相,吃也是有吃相,從吃相可以窺見人的性格。

餐具齊全,舉止優雅,這樣的人自覺、自律性都很強。

狼吞虎咽,手足並用,這樣的人追求效率,但往往脾氣火爆,陰晴不定。

風卷殘雲,有滋有味,這樣的人是管理型人才,不但能吃出效率,還不會因吃得太快而錯過美味。

中規中矩,細嚼慢咽,這樣的人做事有條不紊,按部就班,是優秀的「管家型」人才。

口味奇特,胡亂搭配,這樣的人富於創造性,思維活躍。

夾菜徐而有序、細嚼慢咽之人:心細,有耐性,也是擁有研究心之人。

吞咽快速之人:會是急性子的人,雖有果斷力,但經常會流於魯莽及衝動,如遇雜亂難理之事,則無法靜下心來謀求解決之道。

食物或以碗就口之人:較有榮譽感及優越感,其人之自信心平實,且自尊心強。

以口就食物的人:做事較草率,雖然個性隨和,但也隨便些。

吃飯時,眼珠子骨碌碌的盯著幾樣較合其口味菜餚的人:此人往往是位個性猴急,貪圖心、虛榮心強的人。

吃時,無咀嚼及吞咽聲,且肩臂不妨害鄰座之人:是位懂得潔身自愛,且重理智之人。

吃飯時,張開雙臂,扒飯迅速,嘴裏喳喳作響之人:欠缺教養,也是位我行我素,聽不進好言相勸之人。

夾菜時,將筷子在盤子裏翻挑嗜愛食物之人:公共道德心較為薄弱,做事往往只為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私心重,品德修養有些不及格。

轉德國心理學家格伯特關於吃相可以找到完美的丈夫研究發現。格伯特把男性的吃相歸納為四種類型。

混合型

這樣的人喜歡把主菜、配菜與醬汁等所有食物混在一起吃。這種男人往往喜歡女強人,不喜歡自己決定事情。所以希望伴侶保護自己小鳥依人型的女性,千萬不要同這種吃相的男人深交。

先灑調味料型

在菜還未入口之前就會先灑上醬汁和調味料。這種男人專橫獨斷,思想保守,控制欲與權力欲極強,一有機會就會作威作福。他要的是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女性。

玩食物型

喜歡自得其樂地撥弄盤中的食物,排成美麗的圖案。這種男人是令人愉悅的好伴侶。他們多半性格開朗,富有同情心,擅於交際,懂得分享。可以與女性白頭偕老,也有潛力成為好爸爸。

先吃配菜型

這種人會匆匆吞下配菜,再享用牛排等美味的主菜。這樣的人事事以自己為先,自私自利,不容易與人剖腹深交。碰到這種男性,聰明的女人應及時分手,以免日後後悔。

責任編輯:鴻雁形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