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面相:可判斷命運與健康的「法令紋」(圖)

發表:2016-11-16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令紋,位在鼻翼邊延伸而下的兩道紋路,一般來說,法令是判斷職業上或社會上地位的部位。此外也可以判斷壽命、健康等,象徵法治命令、統御威嚴。

法令紋的類型

法令紋深長開闊、其型如鐘的人,必能發號施令,具有領導者的威嚴。法令也代表事業工作,法令越長的,事業運越長久,越開闊的人,事業規模也越廣大深遠。

左右不齊的法令是雙重人格相,左右法令不整齊者,其性格也不均衡而具有雙重人格者居多。職業方面也無法長期定著於某項工作,容易變換。如果左右的法令極端不整齊者,不具尊親緣而且體弱多病。

女性30歲前就有法令紋者,是事業女強人,表現出色不讓須眉。女性法令紋生痣者,不甘平淡寂寞,婚姻不美,非離即剋。

法令生痣:法令紋右邊生痣,表示與母無緣,婚姻不美,並有腿足之疾不良於行。女性法令紋不明者,喜歡平靜生活,甘作家庭煮婦。女性的法令紋為寡婦相,這是女性較多,如形成為細紋狀而有兩條以上者,即是寡婦相。雖然同是寡婦相,但有的人則夫死而成為寡婦﹔有的人則是因為離婚。

整體面相

對稱明顯的法令紋面相:你是職場上的幸運兒,能以自己喜愛的工作爲職業,而且自力更生,56~57歲時會是你事業的巔峰,如果妳還未滿20歲,有此法令紋表示你與雙親緣薄,且職場運勢會每況愈下。

過長繞嘴的法令紋面相:你是一個固執刻板、一絲不苟的人,因為很難與人溝通,以至於朋友不多,此外你的健康狀況亦不甚理想,容易罹患消化器官方面的疾病,老年時的運勢也不會很好。

不對稱的法令紋面相:你的職場運勢似乎不很順暢,常會因管理上的問題而與部屬發生爭執,工作則是一個接一個的換,住家自然也會跟著搬來搬去,這種現象在57歲時會特別明顯。

彎入嘴角的法令紋面相:這種法令紋在古相學上稱為騰蛇入口,主餓死,現在的詮釋則是會因罹患消化器官之病變而影響飲食,其實也不必太在意,平常若保持一顆樂觀的心,及早檢查治療即可避免。

向外伸展的法令紋面相:你的精力充沛,健康及事業運都不差,此生總會有貴人扶持,而且人際關係經營得有聲有色,三教九流的朋友總是高朋滿座,是一個受人敬重的人,老年時則會有安逸的生活。

貼近嘴角的法令紋面相:你是一個頗有才華的人,適合往藝術方面去發展,或許太執著於工作,你的婚姻似乎不太順利,女性有這種法令紋的話通常異性緣不佳,甚至會是個獨身主義者。

不平衡的法令紋面相:你這一生好像都是為了家庭而在奔波,工作也是一換再換,沒法穩定下來,經營的事業會因為人為因素而產生危機,好在副業會替你帶來轉機,此外要留意交通安全,慎防傷及手腳。

半途中斷的法令紋面相:你或許是自小就離家出外打拼,使得與雙親的緣份較薄,而你白手起家的過程是頗艱辛的,事業的發展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健康方面得注意腳部的病變。

責任編輯:鴻雁形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