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發表12週年 陸民:寫出我們真實感受(圖)

作者:宋悅 發表:2016-11-19 0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九評》發表12週年。

【看中國2016年11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宋悅採訪報導)11月19日是《九評共產黨》(簡稱《九評》)發表的12週年,此書推出後提供了大陸民眾對中共另外一個層面的不同思考,影響甚鉅,並於2005年獲得美國亞裔記者協會頒髮網路報導類最佳獎之一。有民眾就表示:《九評》把共產黨的本質說的很清楚,寫的很到位,寫出了他們在中共統治下的真實感受。

今日是《九評》發表12週年,《看中國》記者連線多位大陸民眾,其中三位曾讀過《九評》的讀者幾乎對該書的評價是一致的。

安徽公民陳林透露,他是在網上斷斷續續的閱讀過《九評》,他說:「我們在國內從小看到的他們(中共)就是這種德性,我們就是生活在這種環境下,基本上看到的和《九評》講到的就是一樣的。」

他評論道:「他們(中共)好話說盡,壞事做絕!就這幾個字就是對他們(中共)最好的評價!」

對於《九評》引發2億5千6百萬人退出中共相關組織,陳林表示:「這個事情是很明確的,誰也不想跟著它們去作惡呀!」

維權人士讀《九評》深有感觸

廣東維權人士龔女士在受訪中表示《九評》把共產黨說得十分透徹。

她說:「我們家一直遭受到共產黨的迫害呀,文化大革命的時候我爸一直就被他們拉去批鬥,完了之後就算是平反了,我爸也很快就退休了,是最早的一批離休老幹部,但是現在它共產黨把我爸唯一的一套房子就變相侵佔了,也就是說我們老家湖北那套房子連祖墳都找不到了。我爸跟著共產黨打江山哪,打到最後連它共產黨兌現給我爸這套房子,它也變相侵佔。」

她表示多年來他們家一直在維權,但是被打壓的很厲害,「我哥跟我姐她們,反正他們都不敢再擔這個事情了,就只剩下我一個,你知道共產黨是怎麼樣子邪惡的嗎?它可以讓你一家人都害怕。」「就剩下我一個跟他們抗爭,我被他們抓了三次關了三次。它這個共產黨邪惡到自己的親人都不敢跟自己站出來一塊抵抗,我們的權力被他們侵佔了,都不敢站出來跟他們抗爭,邪惡到這種程度讓你們都害怕他們,你說它這不是邪惡是什麼?!」

「中共給中國帶來太多災難」

談及大陸許多民眾因為閱讀《九評》而引起後續的三退浪潮,早已經退出少先隊的龔女士表示:「這麼邪惡的組織,你要加進去,你不是昧著良心嗎?良心都沒有了,它這個政黨就是迫害人的,還沒看的透嗎?我在網上我什麼都看透了,再說我們家的事情它這樣子邪惡到這種程度,我還會去說它共產黨好話?那我真的黑了心了。我不會的,我還會跟他們幹到底的!」

同時,她表示希望周圍的人也能早日看清中共的本質。

「我是希望他們能有認知,這個邪惡的政黨是怎麼樣子把民眾帶向深淵的,希望大家能警覺,現在我自己在網上我認識很多。我最起碼希望他們知道這個政黨是怎麼樣子邪惡,它帶給我們這個國家這麼多的災難。」

龔女士說:「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樣子想的,我是在交通局工作,我從86年工作開始,我就覺得我們這個單位的那些人都是想辦法去中飽私囊,我就覺得我們這個單位出的都是----,所以我就覺得我都曾經告過,我去紀委告過他們的,但是他們都是官官相護的,他們邪惡到有護著他們的,把大事化了小事化沒這樣子,我就被人歧視、被人排擠這樣子。雖然我們不像法輪功這樣子被他們關押,活摘這樣子,但我們家就是深受他們(中共)的迫害。」

她還表示自己已經被中共當局監控了,而且她微信群裡的很多人都被抓了,「我就覺得他們就該向微信群下手了,而且我在微信群是很活躍的,我經常在發帖子發出去的,我在網上發那個動態圖他們已經抓過我一次了,他們對我監控很嚴的,我們家就有一個探頭就是監控我們家的。」

看完《九評》會對中共有一個正確判斷

此外,北京律師藺峰今日也接受了《看中國》記者的採訪,他表示瞭解過《九評》:「以前我在辦理法輪功案件的時候他們(法輪功學員)都有這本書,應該說寫的很到位,這本書把共產黨的本質寫的很清楚,讓很多人更清楚的瞭解了(中共)。」

同時,他認為現在由《九評》引發的三退人數雖然已經很多,但因讀過《九評》而看清中共本質的人數還遠不止於此,「很多人他可能沒有三退,但是他看過這本書他自己也會有一個正確的判斷。"

《九評》對中共的剖析使中國人幡然醒悟

《九評》是《大紀元時報》於2004年11月19日發表的系列評論性文章。該書對中共的歷史、意識形態、做法,以及對中國文化、價值觀及一般中國人產生的影響,所做的系列回顧、剖析及批評。對多數中國人來說,《九評》是唯一一個獨立於中共以外的,對中國的重大歷史事件,包括大躍進、文化大革命等做出的回顧和解讀。

在自由亞洲電臺專訪中,前大紀元總編郭君表示,《九評》最大的特點,「就是在中共黨文化的語言系統之外來看待中共和評價中國發生的事情。《九評》對中共的剖析使得人們幡然醒悟。人們認識到中共邪惡的思想體系毒害和侵蝕著中國社會,表示要做退出中共,遠離邪惡,不去助紂為虐這樣一個良心選擇。對於這個民族來講有很大的意義。」

美國國會參眾兩院於2011年通過決議,支持中國人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海外媒體認為此書引發了退出共產黨相關組織(黨、團、隊)的三退運動。目前該書已經被翻譯為27種語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