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德塞也自我隔離了(圖)

作者:宋悅 發表:2020-11-03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 譚德塞 隔離
譚德塞(圖片來源:FABRICE COFFRIN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宋悅綜合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總幹事譚德塞11月1日在推特發布消息,確認他曾接觸過中共病毒確診者。他表示,自己沒有出現相關症狀,未來幾天會自我隔離,遵守世界衛生組織(WHO)協議並在家工作。

1日(週一)晚上,譚德塞在推特上發文說,他接觸了一個COVID-19病毒(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檢測呈陽性者,稱目前自己的健康狀況「良好」,沒有任何症狀。這位現年55歲的衣索比亞人在推特上繼續寫道:根據世衛組織的規定,未來幾天,他將繼續進行隔離並在家中工作。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今年年初,中共病毒疫情在武漢爆發,譚德塞及世衛組織一直公開包庇袒護中共,掩蓋疫情嚴重程度,導致瘟疫在全球大爆發。7月21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出席倫敦的1場私人會議時,向英國國會議員表示,已掌握可靠情報,中共早已收買了譚德塞。

據彭博社報導,出席該會議的英國保守黨議員史密斯(Iain Duncan-Smith)證實,蓬佩奧表示,中共在2017年與譚德塞達成1項協議,助他當上世衛秘書長,該項協議也影響世衛決策,間接導致許多英國人在中共病毒疫情期間喪命。

史密斯表示,蓬佩奧在會議上直言,在譚德塞的領導下,整個世衛組織不斷向後退、變得政治化,這也是為什麼美國決定撤回對世衛組織金援的原因。美國最終選擇退出世衛。

在今年整個1月份,世界衛生組織公開稱讚中共對武漢肺炎疫情的應對,但是美聯社對世衛官員進行大量採訪後,卻發現了這些讚美背後的原因。CNBC6月2日引用美聯社的信息稱,錄音顯示,世衛組織官員之所以公開稱讚中共,因為他們想從中共那裡「騙取更多信息」。他們在1月6日那一週的會議上抱怨說,中共沒有共享足夠的數據,導致他們無法評估這種病毒人傳人的速度和對世界其它地方的風險,從而浪費了寶貴的時間。

世衛組織中共病毒的技術負責人、美國流行病學家Maria Van Kerkhove在一次內部會議上說:「我們所獲得的信息極少。」「(少到)無法做出合適的應對計畫。」

世衛組織駐中國最高官員高登‧加利亞(Gauden Galea)也說,中共把信息控制得極嚴,他在另外一個會議上談到中共官媒中央電視臺時說,世衛得到的待遇是這樣的:「在央視開播相關新聞15分鐘之間,我們才能得到相關信息。」

在美聯社提供的信息中,世衛把自己描繪成了一個「陷入困境」的國際機構,儘管其受到中共的重重阻礙,但仍在「試圖收集更多真實數據」。而其之所以用美好的詞彙描繪中共,因為那或是「一種獲取更多(真實)信息的手段」。

川普(特朗普)總統5月18日曾在公開信中列出14條內容,闡述了世衛與中共串通,隱瞞疫情、欺騙世界,以致給全球造成了巨大的損失的種種惡劣行徑,比如世衛協助中共隱瞞信息、屏蔽臺灣提供的真實資訊、在海外幫中共散佈「不會人傳人」的假消息,並一直高度讚美中共如何「透明」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