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帽商破產 川普粉絲為何如此高興?(圖)

發表:2016-11-20 0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網友對帽商破產的評論。(《赫芬頓郵報》網頁截圖)

【看中國2016年11月20日訊】據美國《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18日報導,美國一家以薪酬豐厚而出名的帽子製造商最近宣布破產,而不少川普(特朗普)的支持者卻對此興奮不已。

川普在競選期間不斷強調要復興美國製造業,支持他的選民對此也十分讚賞。但奇怪的是,如今這家帽商破產,川普的粉絲們卻感到高興。

報導稱,《華爾街日報》週五(18日)報導了這家製造商破產的消息後,一些美國網友開始就此冷嘲熱諷。

@ James Steed:「出於某種原因,今早的咖啡嘗起來讓人驚喜。」 

@Deplorable Nikolai:「唐納德,請別再這麼贏下去了,贏得我都煩了。贏這麼多,我們可忙不過來。」

據悉,這家名為Unionwear的廠商位於新澤西州紐瓦克市,成立於1992年,並從2000年開始製造帶有政治色彩的帽子。

2008年,歐巴馬與共和黨對手馬侃競選總統時,所有帽子都由Unionwear生產。在2016年本屆總統競選中,希拉里、桑德斯及傑布•布希也都和該公司簽訂了生產合同。《華盛頓郵報》週五報導稱,川普團隊也曾與Unionwear合作過一小段時間,但後來另擇他人。

不過,在後來的競選過程中,Unionwear參與了對川普的戲謔和嘲諷。

川普的祖父是德國人,本姓「Drumpf」,他在22歲時成為美國公民後,才將姓氏改為「Trump」。HBO脫口秀主持人John Oliver曾在其節目《上週今夜秀》中,模仿著川普所說的「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而「定制」出一則標語——「讓川普重回壯普」(Make Donald Drumpf Again)。Unionwear因此受到啟發,將這一標語印到帽子上,並廣受川普的反對者們歡迎。

據《華爾街日報》的消息稱,該公司之前生意不錯,去年銷售額達6500萬美元,但因「養老金不斷上漲問題而陷入經濟困境」。本週三,Unionear用有限的現金支付了151名員工的工資,同時開始計畫重組,並將於60日內將自己賣出。

Unionear的主席及創始人米奇•卡恩(Mitch Cahn)目前正為破產一事煩惱不已,當被問及是否瞭解川普支持者對Unionwear破產一事洋洋得意時,他愣了一下,回了句:「沒有」。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