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看過來!什麽面相的妻子最難養?(圖)

作者:鄭偉建 發表:2016-11-24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夫妻之間,自有良好的相處之道,需要好好維繫。(圖片來源:Pexels)

最近以來不知為何,在男人圈中流傳著這樣的說法:做女人難,做男人更難,做娶了妻子的男人難上加難!做難養妻子的男人難以上青天!

既然已經結成「妻子」與「丈夫」,當然是彼此希望能夠「相濡以沫、恩愛長久」的願望。

那麽,到底什麽面相的妻子最難養?此文就從命理學角度告訴已經結婚和將要結婚的男人們,看看自己的妻子是否難養:

1、顴骨雖不高、但有橫肉之女人。

2、眼邊有痣,即是「傷夫落淚痣」。

3、下巴雖尖,但是笑起來看時會變圓。

4、人中深長清晰,但有較重之汗毛者。

5、偏瘦腮幫,或下臉頰腮部有凹陷。

6、三白眼,或眼雖明眸善睞卻經常眨眼睛之女人。

7、薄嘴唇,或有明顯弓形唇形者。

8、耳朵長且大、貼腦,並需要經常掏耳朵之女人。

9、短額頭,或者經常用頭髮蓋住額頭者。

10、右手斷掌、手指月下台比較長之女人。

11、胸部或者下體、腳底有痣者。

小編特別告訴各位男士,如果發現你的那一半已經佔了上述中的兩樣以上,那麽,恭喜你了,你就當一個好好先生吧,你的妻子很難養喔。

不過,在此特別聲明:本文的「難養」字樣並不是說女人靠男人養活,而是泛指男女相處中,往往女人佔優勢、領導之地位。實際上人因不完美而完美,劉德華唱的《缺陷美》中有句「多得有缺陷美,身邊景物越明媚」。

小編認為好女人是山,端庄大方﹔好女人是水,柔情綿綿﹔好女人是書,滿腹智慧﹔好女人是港,安全可靠。女人難得在義氣,男人要找位好妻子和他的事業同樣重要,女人的外表和心靈美也同樣重要,女人的面相和心靈相輔相成,也就是人可貌相。

責任編輯:鴻雁形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