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分到了 5大方法讓你擁有好運勢(圖)

作者:鄭偉建 發表:2021-09-20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秋分時節,養生保健特別要注意防止「寒涼之氣」傷身。
秋分時節,養生保健特別要注意防止「寒涼之氣」傷身。(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21年9月23日,正好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第十六個節氣——秋分到來,如何在這一段時間將自己運勢調整好呢?接下來就要教你幾個方式囉!

秋分是秋季的一種重要節氣。這一天24小時晝夜均分,各12小時,也是秋天的正中間的時間,因為秋天是三個月,從立秋、處暑、白露、秋分正好是一個半月,所以叫秋分,這個時間全國各地的氣候適中,不熱不冷。涼風習習,碧空萬里,風和日麗,秋高氣爽,這個時間正是中秋,秋分是美好宜人的時節。也是收獲的季節,所以叫金秋季節。

金氣是秋天之氣,如果你對秋天的感覺一樣,自然是越往後,感覺到秋天的味道越明顯一些,所以在個人運氣上,無論是喜金的,還是忌金的,在這段時間內,感受都會比較前段時間明顯的多。人們在這個時間要把握好各個機遇。不過,我們要如何才能達到最佳的收獲效果呢?在此提醒朋友們若要提升秋分運勢,可以這麼做!

1、秋分前後是金最旺的時間,對於個人而言,要看看自己的命理是喜金還是忌金。如果你是喜金那就好了,你的機遇、貴人、運氣都將會出奇的好。所以,你更要踏踏實實地準備收獲屬於你的果實。但是,也要提醒你千萬不要得意忘形,畢竟歡樂要有個度,防止樂極生悲,避免出現酒色之災。如果你的命理忌金。你就要注意了,要防止刀子,等金屬銳氣給你造成傷害,更要防止金錢財富上的損失,千萬不要急功近利,防止意外發生。

2、秋分時節,要特別注意家裡人的屬相。今年沖犯太歲的人,要避免與他人激發矛盾,避免事業、財運、情緣婚戀等方面出現問題。

3、秋分時節正是果實累累,蟹肥魚香的大好時節,朋友們利用這個時間,時令進補是大好機會,現在的朋友們生活富裕,缺的不是營養,而是要對症進補,多吃一些時令的水果,五谷,蔬菜。根據考證,時令的五谷,水果,是對人們是最進補的食品,比如剛下來的黃豆,玉米,瓜果梨桃。對人的營養幫助是最大的,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進補大好機會。他可以讓你強壯身體,愉悅你的心情,給你帶來好運。

4、秋分時節,養生保健特別要注意防止「寒涼之氣」傷身,除了要及時添衣保暖,更需要特別注意胃部保暖。至於洗臉應該適當使用冷水,因為秋天凍人,必須要預防感冒,應該根據天氣變化和每個人的體質情況來決定。

5、此外,防燥宜多吃「辛酸」果蔬,秋分的「燥」跟白露的「燥」是不一樣的。秋分的「燥」是涼燥,白露的「燥」是「溫燥」,飲食上要注意多吃一些清潤、溫潤為主的食物,例如:芝麻、核桃、糯米等。秋天上市的果蔬品種花色多樣,像藕、荸薺、甘蔗、秋梨、柑橘、山楂、蘋果、葡萄、百合、銀耳、柿子等,都是調養佳品。

秋分時間是一年四季最美好的時間段,朋友們多多關注我們身邊的五行變化,相信每一位朋友,都能風生水起交好運。如果覺得自己的運勢不佳、財運不好或是情緣老是出問題,那麼,更加建議你一定要調理。記住,調理是硬道理,而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責任編輯:星蓬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