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演唱會出現百萬天價 疑黃牛背後操控(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6-12-06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菲計劃本月30日在上海舉行「只此一場」的演唱會(網路圖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6日讯】(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華語樂壇天后王菲計劃本月30日在上海舉行「只此一場」的演唱會,但售票安排卻遲遲未公佈。 5日,大陸大麥網發出公告,當晚8時開始預售門票,但頁面卻又顯示所有門票均「缺貨」,引發外界輿論譁然。

大陸媒體報導,王菲這次計劃將在上海舉行的「幻樂一場」演唱會,這是她時隔4年後首度「開Show」。大麥網12月5日發出的公告顯示,「2016.12.30日場次,將於2016年12月5日20:00在大麥網網頁端及客戶端同步開啟預售。每人限購2張,需身份證驗證購買。」

據悉,大麥網票價分別為1800元、5800元、7800元等選擇。大麥網未透露門票數量,但有傳王菲此次演唱會門票數量只有1萬張。

由於演唱會主辦方說,這次演唱會全球僅一場,因此大批網友蜂湧而上,搶購訂票。然而,大麥網5日晚間8時民眾雖然可以登入,但網站不能正常運作,所有門票顯示處於「缺貨」中,令許多網友罵聲連連。


網友罵聲連連(網路圖片)

有網友微博留言,「我還以為是多一個0,沒想到重刷頁面,票已經賣光了。」也有網友說,「我記得北京首場開票晚了幾分鐘兩千五的就沒了,結果買的兩千元的鄭州場買的3980,坐在十五排還是二十排來著」。

大麥網售票遭「秒殺」賣光,有網友質疑,網絡預售票源控是「黃牛」操控。微信朋友圈內,也有大麥員工轉發開票訊息稱,「公開可售數量非常有限,這次演唱會由公安監控售票,……」

大陸媒體澎湃新聞報導,目前多家二級票務網站開始出售王菲演唱會票,內場門票叫價數萬元。位置最好的內場A區前排,有賣家叫價20萬元、30萬元、50萬元不等。更有票務網站負責人稱,有些地區已經賣到100萬。

針對「幻樂一場」黃牛票價格紊亂,有市場人士指出,不少企業贊助商以捐款換門票後,許多門票流向黃牛,消費者貿然搶訂,恐怕得不償失。

據悉,今年多位天王級歌手在大陸開演唱會。陳奕迅10月在北京的演唱會,最高票價為1980元;張學友11月在上海的演唱會,最高票價為2080元,張惠妹12月在上海的演唱會,最高票價為1580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