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自閉症 美國爸媽竟送他到監獄見殺人犯(組圖)

發表:2016-12-09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一名自閉症小男孩該上學卻不讓任何人碰,整日嚎啕大哭,躲在書桌下不出來,老師沒辦法,只好讓他回家了。爸媽希望兒子能夠獲得救治,於是帶他去監獄見一名殺人犯。

福格特(Chris Vogt)在18年前因為協助殺人被判處40年徒刑,在科羅拉多州監獄裡,他和其他獄友一起學習訓練服務犬,與獄友訓練的服務犬有導盲、有的照顧老年病人等不同,福格特訓練的服務犬服務的對象就是自閉症患兒,所以他每天要教服務犬怎樣去引導患兒睡覺、做其它日常的事務等。

9歲的扎卡裡(Zachary Tucker)早已經過了上學的年齡,但他還是無法就學,因為他在學校的行為讓老師無法接受。「他一直嚎啕大哭,他縮成一圈躲在書桌底下,保持胎兒的姿勢。」老師卡洛爾(Erin Carroll)對無法教育扎卡裡感到遺憾,她說扎卡裡像刺蝟一樣,不讓任何人碰。


因為自閉症,扎卡裡不讓人碰,總是嚎啕大哭。(YouTube視頻截圖)

為了幫助兒子,塔剋夫婦帶著兒子驅車200英里,來到監獄,找到了福格特。

福格特的耐心和肯定的言語讓扎卡裡很安靜的跟他說話,甚至在監獄裡就開始自己讀書。福格特為他挑選了一隻自己訓練出來的服務犬,扎卡裡很喜歡,高高興興的帶著它回家了。


第一次見福格特,扎卡裡很快就可以安靜的跟福格特對話。(YouTube視頻截圖)

扎卡裡在服務犬的幫助下,變化很大,塔剋夫婦決定帶他返回監獄,謝謝福格特。讓這對夫妻感到意外的是,兒子扎卡裡見到福格特後,突然上前擁抱他,這對小男孩來說,是非常罕見的行動。

福格特也被扎卡裡感動到流淚,他說:「這就是我要做的,來回報這個(社會)。」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