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搞軍演想趁火打劫?韓國:幼稚行為(圖)

發表:2016-12-13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12月11日,由朝鮮官方的朝中社(KCNA)發行的這張未註明日期的照片顯示,朝鮮人民軍部隊525特種作戰營的傘兵在參加戰鬥演習。(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1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美國CNN報導,韓國統一部發言人本週一(12月12日)告訴記者,韓國強烈譴責朝鮮旨在模擬對韓國發動攻擊的軍事演習。

韓國媒體報導稱,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上週日舉行了一個特種作戰營的戰鬥演習。

朝鮮報紙《勞動新聞》(Rodong Sinmun)上發表的照片似乎顯示,朝鮮把韓國總統的官邸「青瓦臺」的樣板作為演習目標。

由於金正恩提出對韓國採取「游擊戰」(guerilla warfare)的入侵建議,所以朝鮮國家媒體朝中社(KCNA)的報導特別提到了韓國是這支朝鮮部隊的目標。

韓國官員迅速譴責了這些活動。

韓國統一部發言人鄭浚熙(Jeong Joon-hee)說:「(我們)把昨天開始的演習看作是一個幼稚的行為,這顯示在我們應對內部局勢時,他們(朝鮮)的入侵企圖沒有減弱。金正恩自今年11月份以來就一直不斷視察其軍事部隊,並使緊張局勢升級。我們強烈予以譴責。」

最近幾個月以來,朝鮮通過屢次發射導彈和進行核試驗來挑戰國際社會。作為回應,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強制實施了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Ban Ki-moon)稱之為「最嚴格和最全面的制裁措施」。

韓國政府對朝鮮妄圖利用韓國首爾政治動盪的任何企圖仍然保持警惕。

韓國總統朴槿惠自從陷入閨蜜干政醜聞以來,韓國在數週內爆發發生大規模群眾抗議,朴槿惠上週五遭到彈劾。

在韓國憲法法院審議她的彈劾案期間,朴槿惠將留在「青瓦臺」,但將被剝奪所有職責和權力。

上星期與韓國國防部長韓敏奎(Han Min-koo)打電話時,韓國代總統黃正恩(Hwang Kyo-ahn)表示,朝鮮可能會利用這次政治動盪在38線以南地區製造麻煩,韓國軍方應該做好準備。

黃正恩說:「在保持嚴密國防姿態的同時,韓國政府將與國際社會密切合作,徹底應對朝鮮核問題。」

上週,在彈劾案投票之前,韓國就指責朝鮮黑客攻擊韓國軍事內聯網,並泄露機密信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