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普京沒大腦 史達林孫子陳屍街頭(圖)

發表:2016-12-23 1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蘇聯獨裁者史達林(Josef Stalin)。(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6年12月23日訊】於22日,現年80歲的朱加什維利(Yevgeny Dzhugashvili)被發現陳屍於住家附近街道上,死因尚不明,他是前蘇聯獨裁者史達林(Josef Stalin)的孫子,且曾經批評現任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沒大腦。

據《自由時報》報導指出,朱加什維利在俄羅斯擔任軍事學院講師,超過了25年,他也自豪地使用其祖父史達林原本的姓(Dzhugashvili),為了維護爺爺的名聲,時常至法院打官司,可是都無法翻案。最近的一次是在去年,當時他要告一名作者在「卡廷大屠殺」(Katyn massacre)的文章中,指責史達林是一名嗜血食人魔,不過,仍然敗訴收場,他也曾感嘆地說:「雖不斷地嘗試上法院,可是最後好像在打空氣一樣,沒有什麼結果」。

雖然當地醫院已證實朱加什維利死亡,但並沒有透露其死因,他擁有大炮性格,對目前俄羅斯當局批判毫不留情,並曾痛批普京「沒大腦」。

蘇聯獨裁者史達林,執政近30年(1924-1953年),雖然曾經帶領蘇聯獲得二次大戰的勝利,也在執政期間擴張領土。可是他於30年代發起政治血腥鎮壓及屠殺迫害的大整肅運動,有逾130萬人遭受政治迫害,甚至近半被處死了。另他所推行的農業集體化,更引發烏克蘭大飢荒,由於蘇聯封鎖訊息,但具體餓死人數估計於250-480萬之間。

據維基百科敘述:西方媒體早前曾經統計130年以來,在執政期間造成大量人民死亡之國家領導人,並舉出「十大最邪惡的獨裁者」排行榜。他們其中涉及了歷史上最可怕的種族滅絕、系統性的屠殺、封鎖或戰爭與政策的改革等,其中列名第1至第10名者,依序分別為中共的毛澤東、蘇聯的史達林、納粹德國的希特勒、比利時的利奧波德二世、日本的東條英機、鄂圖曼土耳其帝國的恩維爾.帕夏、赤柬的波爾布特、北韓的金日成、衣索比亞的門格斯圖及奈及利亞的雅庫布‧戈翁等。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