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樂巨星喬治麥可驚傳猝逝 享年53歲(圖)

作者:黃彥清 發表:2016-12-26 1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80年代曾紅極一時的轟合唱團(Wham)主唱喬治麥可驚傳離世。(圖片來源:喬治麥可臉書擷圖)

唱紅《Last Christmas》的英國流行男歌手喬治麥可驚傳在聖誕節當天不幸於家中離世,享年53歲,留給樂迷滿滿的不捨與遺憾,警方表示:並未發現他的死因有任何可疑之處。

喬治麥可最早於1982年至1986年與安德魯瑞吉裡(Andrew Ridgeley)兩人組成「轟!合唱團」(Wham!),唱紅多支金曲,成功打進英美兩地的市場,他們擁有1張全美冠軍專輯《Make It Big》、2張全英冠軍專輯《Fantastic》和《Make It Big》、3首全美冠軍單曲"Wake Me Up Before You Go-Go"、"Careless Whisper"和"Everything She Wants"和5首全英冠軍單曲"Wake Me Up Before You Go-Go"、"Careless Whisper"、"Freedom"、"I'm Your Man"和"The Edge Of Heaven/Where Did Your Heart Go"等等輝煌記錄。

其中單曲"Careless Whisper"還擊敗了瑪丹娜的"Like aVirgin"成為告示牌1985年年度最佳單曲,此曲也成為1980年代情歌經典代表,但許多人不知道它是喬治.麥可在17歲時寫下的作品。

「轟!」1984年發行的《去年耶誕》(《Last Christmas》)廣受歡迎,早已成為人人耳熟能詳的經典聖誕曲目,不過令人唏噓的是――這次耶誕,已成為他人生的最後一個耶誕。


「轟!」1984年發行的《去年耶誕》(《Last Christmas》)廣受歡迎。

1986年6月「轟!合唱團」宣佈解散,單飛後的喬治麥可在歌壇依舊相當出色,本名帕納尤托(Georgios Kyriacos Panayiotou)的喬治麥可近40年的歌生涯銷售逾1億張專輯,他也是葛萊美獎、全美音樂獎、全英音樂獎和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等多項大獎得主,代表作包括《Wake Me Up Before You Go-Go》、《Freedom》、《Last Christmas》等。

喬治麥可的公關發佈聲明表示,「我們以最沈重心情證實,我們摯愛的兒子、兄弟和朋友喬治麥可,耶誕假期期間在家中平靜地辭世」。公關在聲明中說,喬治的家人們希望能在這個艱難的時刻能保有隱私的尊重,並不會對外發表任何評論。


麥可在17歲時寫下的"Careless Whisper"擊敗了瑪丹娜的"Like aVirgin"成為告示牌1985年年度最佳單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