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亂局涉巨虎?江派兩常委被指陰謀家(圖)

作者:文琮東 發表:2017-01-03 1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亂局涉巨虎?江派兩常委被指陰謀家
張德江與劉雲山(網路合成圖片)

【看中國2017年1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習近平在近期講話中屢次公開點名批評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及令計畫等人,指責他們大搞政治陰謀活動。中共現任政治局常委張德江、劉雲山也被媒體評論認為陰謀家,在走周薄等同樣路線。

中共官方刊物《求是》1月1日刊發習近平在2016年中共十八屆六中全會第二次會議的講話。全文約萬字,信息量很大,其中不但3次點名抨擊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及令計畫等人,而且更是直稱他們「政治上野心膨脹,大搞陽奉陰違、結黨營私、拉幫結派等政治陰謀活動」。

2016年12月28日,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時,習近平首次聲稱中共「反腐敗鬥爭壓倒性態勢已經形成」,顯示其講話用詞出現重大變化。

香港《成報》1月3日頭版繼續刊發署名「漢江泄」社評文章稱,儘管習近平在講話中只點名周永康、薄熙來等5人,其措辭使用的是「等人」,即表示中共黨內陰謀家絕不只有5人。

「漢江泄」稱,據悉,中共中央「打虎」已經開始鎖定中央委員會、中央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能與上述5名陰謀家同等級別並走著相同路線的有江派現任政治局常委張德江、劉雲山。

正是負責中共港澳事務的張德江,與劉雲山聯手攪局,導致香港事務出現嚴重問題,香港亂局彰顯張德江等人對習近平所提倡的政策進行「搞自行其是、陽奉陰違」。

陰謀家張德江主管的中共全國人大與港澳事務系統貪腐嚴重,「結黨營私、弄虛作假、任人唯利,買官賣官、拉票賄選等」,必須「首當其責」。

《香港01》2016年12月31日引述評論分析認為,中共港澳辦副主任周波被免職,及中科院副院長譚鐵牛「空降」中聯辦任副主任,顯示中共換屆之前已啟動港澳系統人事調整。現任中共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很可能接替張德江出任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

香港《成報》10月13日頭版刊發社評文章,首次點名抨擊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文章稱,禍亂香港的黑手全都是出自江澤民的心腹,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張德江與掌管文宣系統的劉雲山聯手「玩火」,焚燒」香港「一國兩制」,破壞香港司法獨立,攪亂香港。中聯辦主任張曉明、香港特首梁振英和「西環喉舌」《文匯》及《大公》等推波助瀾。

令香港人「真普選」夢碎的就是張德江在2014年推出的「8.31」政改決定,而這也是劉雲山「經典」攪局之作,他在「幕後操控」發布中共「一國兩制白皮書」。這白皮書不僅暗示中共可以收回「一國兩制」,還聲稱中共全國人大的決定「不可撼動」,挑戰香港司法獨立和核心價值。

最終結果是不僅導致香港法律界發起1997年以後第三次黑衣靜默遊行,還爆發了香港「佔中」運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