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文件:中國出現7個UFO 軍機企圖攔截(組圖)

發表:2017-01-24 2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CIA日前公開近百萬份解密文件。其中有大量CIA調查UFO的文件,其中一份1968年8月19日的文件指,同年7月17日中國福建、江西和廣東出現7個UFO,2架解放軍米格飛機起飛企圖攔截,但未成功。

另外亦有多份UFO發現報告,但由於目擊報告內容模糊,缺乏科學數據,因此被列為低級別文件。

向來被批評透明度不夠高的美國中央情報局(CIA),週二在網上公開1940至1990年代的近93萬多份解密文件,總共有近1300萬頁。報導指,文件內容包含了冷戰、韓戰、越戰等時期的機密文件,當中逾7萬份與中國有關,更包括CIA對不明飛行物體(UFO)、超自然實驗計劃等報告。

該批名為「CREST」的檔案庫已上載CIA網站,CIA資訊管理總監蘭伯特(Joseph Lambert)稱:「現時查閱重要歷史檔案,已再無地域限制。」CIA去年10月估計可於2017年底上傳所有文件,但因科技及數據管理有所改良,得以提前完成海量工序。CIA發言人補充,所有文件無經篩選,包含所有正面的或不堪回首的歷史。CIA指,所有檔案早已解密,但近日再經「輕微」編訂,原因是要保護消息來源及國家安全。但有傳媒質疑,多份文件部分內容遭塗黑遮去。

這些文件都是CIA根據法令要求,在25年期限過後,陸續自動解密的文件。但中情局這次公佈的大量資料,雖然大多1990年代就解密,但未數位化上網,先前只能在馬里蘭州美國國家檔案館分館查閱,僅四台電腦可使用,雖然檔案公開了,但使用不便與沒開放無異。

這些資料現在能數位化並放上網,源於非營利新聞組織MuckRock,因無法取用這些資料,依《資訊自由法》(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在2014年告CIA,CIA回應將資料全部數位化需6年,全部資料製成1200片光碟,須花費約340萬元台幣。

後來眾多媒體人與學者在美國群眾募資平台發起募資,為解密檔案的數位化籌錢,獲網友支持,才讓這個資料庫能提前到今年初搬上網路。

澳洲機密文件:戰機曾待命攔截UFO

2015年11月,澳洲國家檔案館(National Archives)公佈在該館保存了30年的不明飛行物(UFO)機密文件,其內容包括該國各地的UFO目睹報告,以及空軍戰機曾因UFO接近而保持警戒狀態等事件。

據澳洲《悉尼晨鋒報》報導,一份印有「保密」字樣的X檔案透露,澳洲空軍曾於1983年6月30日展開「近距離接觸」(Close Encounter)行動,以因應不明飛行物的接近。一名悉尼附近的資深航管員稱,在悉尼以北70到150海里外,有一不明飛行物以每小時1,100至6,500公里的速度在高空航行。該檔案說,當天並沒有派遣戰機緊急升空攔截。

與此同時,三名資深防空管制員被派往悉尼進行調查。調查結果認為,在悉尼方面雷達上顯示的不明物體是由雷達干擾產生的,也就是口語所說的「奔跑兔」(running rabbits)效應。

空軍中隊長基南(K.Keenan)在其長達6頁的報告中說,「近距離接觸」行動使工作人員超時工作66.5小時,一輛人員座車跑了1千公里,還有一架運輸機可能也有派出去執行任務。所幸沒有派遣戰機升空攔截的需要,也沒有因此而增加燃料成本。

韓國曝光前UFO事件:2架戰鬥機曾嘗試攔截

2016年8月,韓國媒體紛紛報導八十年代初在韓國發生的UFO事件,即1980年韓國兩架戰鬥機曾發現不明飛行物,並與之展開追擊戰。

韓國JTBC電視台一檔探索節目7月31日公開表示,1979年12月12日,韓國前總統全斗煥發動軍事政變之後,韓國處於混亂時期。1980年3月31日韓美協作精神軍事演習當天晚上,預備役空軍林某和其他3名飛行員一同因軍事演習任務駕駛戰鬥機駛向江陵方向,在飛行途中看到了正以特殊飛行技術移動的異常飛行物。

據悉,當時雷達未能捕捉到這一飛行物體。該戰鬥機駕駛員表示,向上級彙報後,上級要求追蹤該不明飛行物。按照上級指示,林長官對該飛行物進行攔截,在短暫的停頓之後,該飛行物垂直上升至3萬3千英呎的高空。兩台戰鬥機在約200米距離處對該飛行物盤旋觀察。該飛​​行物長度約為3架幽靈戰鬥機長度總合,呈圓盤狀且自圓盤中心噴射出強烈光線。隨後,該飛行物消失。

此次為韓國首次承認UFO的存在,並稱之為「韓國版羅斯威爾事件」。此外,該節目中還公開了6·25戰爭期間朝鮮半島上空UFO集中出現的相關資料。據悉,在戰爭期間飛行員、軍人和航海者報告的UFO相關事件多達42起。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