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病亡 前妻涉非法獲取國家秘密罪(圖)

作者:文琮東 發表:2017-02-11 0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林病亡前妻涉非法獲取國家秘密罪
網傳王林(右一)被抓捕現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中共江派「國師」王林被官方證實因病死亡,法院將對他的案件作出判決。有大陸媒體曾獨家披露,因涉嫌非法獲取中共國家秘密罪,王林前妻被江西警方刑事拘留。

官方宣告王林病亡

中共江西省撫州市中級法院官網2月10日16時38分宣布,因患有ANCA相關性血管炎、自身免疫性周圍神經炎,王林身體器官功能衰竭,經搶救無效死亡。

王林因病死亡後,撫州市中級法院將對王林案作出判決。

2015年7月15日,王林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警方刑事拘留。同年8月20日被逮捕,羈押在撫州市看守所。後因病入院進行監管治療。2016年11月11日,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詐騙罪、非法持有槍支罪、行賄罪等,王林被撫州市檢察院向撫州市中級法院提起公訴。因王林患有重病,無法出庭受審。2017年1月10日,王林獲得取保候審;1月12日,撫州市中級法院裁定中止審理王林案,繼續審理案件其他被告人。

據臺媒中央社報導,王林的靠山據傳聞是江澤民,外界將王林稱為江澤民「國師」。

香港《東網》2015年5月23日引述海外媒體報導,王林不僅與原中共廣東省政協主席朱明國、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等關係密切,還和中共國家高層權貴相熟,包括前中共政治局常委賈慶林、吳官正等。

王林前妻涉非法獲取國家秘密罪

《澎湃新聞》2015年10月10日獨家報導,因涉非法獲取國家秘密罪,王林前妻張某在2015年9月中旬被江西警方刑事拘留。

張某律師張新透露,2015年9月13日16時,江西萍鄉警方在王林深圳家中帶走了張某。14日,張某被萍鄉市公安局安源分局刑事拘留。據出具的拘留證信息顯示,張某涉嫌非法獲取國家秘密罪刑,羈押在南昌縣看守所。

張新稱,張某涉嫌非法收買王林案的證據。通過兩次會面,張某承認有人主動聯繫王林時找到了她,並聲稱握有王林案偵查證據,向她索取賄金。聯繫張某的人或許是警方內部人士,已經在張某之前被逮捕。

報導稱,王林秘書雷某也是在張某之前被江西萍鄉警方帶走。

中共《人民日報》官方微博在2015年10月19日0時發布消息,辦理王林案的警察鐘某收取王林前妻、情婦賄賂,干擾案件偵查,試圖為王林脫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