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如果你愛看電視又不懂翻牆

發表:2017-02-20 1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你愛看電視又不懂翻牆

一個中國人如果平時沒有太多求知慾,上網沒有翻牆的習慣,他腦子裡裝的東西基本就是政府願意讓他遵從的邏輯和知曉的信息。

一個愛看電視又不懂翻牆的中國老百姓的腦=教科書+新聞聯播+各種日報+竄改歷史抗日劇+宮廷劇+各種綜藝節目+愛國教育+春晚小品+歌唱比賽+實境秀+男女配對+各種八卦垃圾信息。

共產黨它是要共你的產

共產黨它是要共你的產,讓你去做無產階級,膽敢反抗就讓你嚐嚐人民民主專政的厲害,人民民主專制實習民主集中制,集中到一個人那就是獨裁。

所謂祖國強大

總有人說祖國強大了就怎麼怎麼,你與高官相比,拿著最低的工資,吃著毒食品,承受著世界上最貴的醫療費,養著世界上最肥的貪官。

所謂的祖國強大,是你的強嗎?與你有關係嗎?

朝鮮有了核武器,那是金家的強大,人民照樣餓肚子。

就當前而言,所謂祖國強大,那是獨裁勢力的強大,朝廷的強大,官員的強大,官員子女的強大,不是老百姓的強大。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