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和徐才厚的情婦 都來不了中共兩會(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7-02-25 1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和徐才厚的情婦都來不了中共兩會
周永康與情婦葉迎春(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2017年中共「兩會」即將召開,陸媒盤點說,屆時有至少14人由於被撤銷或請辭政協委員,來不了開會。這當中卷入周永康性醜聞的原央視主播葉迎春最引人關注。曾有報導指,這屆中共政協中,已請辭的還有徐才厚的情婦、同為央視主播的馮琳。

陸媒盤點14人來不了政協開會 含周永康情婦

根據中共新華社報導,2月23日,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五十四次主席會議召開,再有鄭立中、田偉、侯小勤被撤全國政協委員資格。

陸媒《財新網》24日盤點了自2016年3月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四次會議結束以來,逾2200名全國政協委員中,至少有九人被撤銷全國政協委員資格,五人辭去全國政協委員。

報導說,2017年全國「兩會」即將召開,屇時,這14人已來不了。

據報,被撤銷資格的9名全國政協委員中,全部涉嫌違法違紀。如海南省原副省長林方略、國家開發銀行原監事長姚中民、山東國信投資集團原董事長上官永清、國務院原法制辦副主任夏勇、原民建海南省委員會主委、海南省公路勘察設計院院長施耀忠,還有兩名軍方將領,分別是空軍後勤部原部長朱洪達、武警部隊政治部原副主任侯小勤。

除此之外就是2月23日在全國政協會議上被撤的全國政協港澳臺僑委員會副主任、中台辦、國台辦副主任鄭立中、合展集團董事局主席田偉、武警原政治部副主任侯小勤。

在辭去全國政協委員的5人中,包括髮改委副主任徐憲平、深圳市政協主席王穗明、寧夏區政府副秘書長李衛東、中國農業大學校長、廣西區政府副主席陳章良和原央視主播葉迎春。

其中發改委副主任徐憲平、深圳市政協主席王穗明等是因為到齡卸任相關職務。

而原央視女主播葉迎春2015年卸任的原因沒有任何說明,成為這批「來不了」的政協委員中最引人注目的一個。

葉迎春曾主持央視第四套中文國際頻道《中國新聞》《華人世界》等節目。2014年因捲入周永康案件而接受調查。

2016年6月,陸媒披露葉迎春請辭政協委員消息傳出後,她與周永康的淫亂醜聞再被曝光。

港媒《鳳凰網》曾在2014年8月獨家報導稱,央視主播葉迎春和前主播瀋冰捲入周永康案,正接受調查。

綜合媒體報導,時任央視副臺長李東生為討好周永康,把葉迎春介紹給了周。2013年11月29日,周永康被捕前夕,與葉迎春在北京一地下停車場還玩了一把「車震」,被負責監視周永康的調查人員錄製了全過程。事後調查得知,葉迎春是藉此做掩護,真正目的是要給周永康傳遞一些關鍵情報。知情者稱,葉迎春勾搭上週永康之後,成了周永康和徐才厚之間的聯絡員。

來不了的其實還有徐才厚情婦

陸媒《澎湃新聞網》去年6月25日報導葉迎春請辭政協委員時,還翻出另一個前一年請辭的央視涉軍主播馮琳

報導說,葉迎春是在五年一屆任期未屆滿的情況下請辭全國政協委員職務的,與央視另一前女主播馮琳類似。2015年2月28日,十二屆全國政協常委會第九次會議通過接受馮琳請辭全國政協委員的決定。

據悉,葉迎春曾先後擔任央視《軍事報導》、中文國際頻道《中國新聞》主持人或主播。而馮琳也曾擔任過央視《軍事報導》欄目女主播。2013年2月,葉迎春與馮琳一同入選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

除了葉迎春早已被曝是周永康情婦,央視女主播馮琳則被曝是徐才厚的情婦。

周永康和徐才厚的情婦都來不了中共兩會
傳為徐才厚情婦的馮琳(網路圖片)

2015年2月28日,中共政協常委會會議在北京閉幕,馮琳等人請辭了政協委員。這位軍方女主播突然辭職,引發猜測。

據公開資料,馮琳,藝名海琳,曾是解放軍電視宣傳中心軍事新聞部播音組組長、軍事專題部副主任,央視《軍事報導》欄目新聞主播。

2015年6月11日,《星島日報》報導,在馮琳突然請辭數日前,一份據稱來自馮琳工作單位「解放軍電視宣傳中心」的舉報信引爆網路。舉報信揭露馮琳勾結徐才厚從事色情交易,被調查後被迫辭去全國政協委員並轉業的內幕。

該舉報信控告稱,總政所屬電視宣傳中心「色情氾濫,貪腐成風」,以馮琳為首的幾位軍中女主播利用「性賄賂」撈取榮華富貴。其中馮琳靠姿色獲得徐才厚的青睞。

據稱,馮琳出任中心專題部副主任就是徐才厚直接向「中心」下指示的結果,馮琳的全國政協委員等「各種頭銜和榮譽」也是徐才厚的「恩賜」。馮琳因投靠徐才厚而身價倍增,總政宣傳部、直工部一些有實權的人物也成為馮琳「性賄賂」的對象。

控告信稱,自馮琳成為專題部副主任後,把軍方「電視宣傳中心」變成了「色情中心」,把專題部打造成了「色情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