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國務卿開始清理國務院前朝人員

發表:2017-02-26 07: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務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在紐約時報報導關於川普(特朗普)政府不實報導後,開始著手清理國務院內部歐巴馬時期行政任命的高階人員, 這些人員大多是都在國務院總部大樓七樓工作。

據英文大紀元報報導,紐約時報曾在其首頁上發表了一篇認為川普競選陣營成員與俄羅斯有不正當接觸的報導,雖然該報承認沒有證據顯示川普陣營曾經與俄羅斯『勾結』,但是該報導中提到這是一些由『未署名』的美國官員泄漏的信息。美國新國務卿蒂勒森隨後裁去了國務院大量上屆歐巴馬政府由於政治原因穿插的人員。這些人員大多數都在國務院總部杜魯門大樓的七樓工作,多為國務院各部門的副秘書或次長。

美國國務院前美國–俄羅斯總統委員會顧問卡德(James Carden)認為新政府清除起前政府的工作人員這非常正常。

他說:「當新政府就職後,往往會進行很多人員調整。」

但是他注意到的是蒂勒森辭去這批人員的時間,因為蒂勒森並沒有一宣誓就職就決定辭去這些歐巴馬前政府的人,而是在美國多個媒體通過從『未署名官員泄漏』處得到的信息,攻擊川普政府,川普總統於2月16日承諾要找出泄漏信息的人之後做出的決定。

報導表示, 國務院總部七樓的這些工作人員對美國政府的安全,移民政策和法律問題一向有很廣泛的影響力,由於這些人員大多是是歐巴馬政府任命的, 因此一向被視為是一個非選舉產生的,不聽從現任政府指令的『小政府』。 這些人往往被美國情報界人員視為權利很大的「黑龍』。

地緣政治情報機構Stratfor於2010年2月18日曾發布一份報告 認為這些國務院『黑龍』的存在有安全隱患, 而且這些人會竭盡全力為了前政府的利益而阻撓新國務院的法令的實施 。

例如當國會在安全問題上要求國務院按照1986年美國國會公布的『綜合外交安全和反恐法』實施之後, 這些黑龍都可以盡全力扼殺這些計畫,他們持續的阻滯努力為這些安全法律的執行帶來很多波折 ,當國會為新安全計畫注資後,他們甚至能夠使用手中的行政職權阻止這些項目獲得的資金。

這個七樓成員中還有一個被『聯邦調查局』稱為『影子政府』的小圈子。 聯邦調查局在關於前國務卿希拉里不當處理國務院機敏信息案的調查報告中曾經提及這個『影子政府』的成員。

報告的第56頁的第四部分說,在國務院七樓有一個『影子政府』,時任國務卿克里和克里的幕僚長, 政策規劃主任喬納森(Jonathan Finer),克里的次幕僚長斯托特(Jennifer Stout),政策管理資源局副國務卿Heather Higginbottom;司法事物助理國務卿Julia Frifield等人都是這個『影子政府』的成員,他們會在每個週三下午聚在一起討論需要向公眾公布的信息請求,聯邦調查局調查希拉里私人電郵伺服器案時期, 他們曾討論與希拉里國會調查案相關的所有情況。

聯邦調查局的報告中認為,這個『影子政府』足以改變釋放希拉里文件的協議, 對於國務院公布的那近3萬封希拉里電郵的公布過程具有控制權。

紐約時報在其報導中聲稱未署名官員泄漏了攻擊川普政府的信息,川普總統於2月16日在一次新聞發布會上承諾將找出泄露消息的人。 他們認為這些「未署名官員』是川普川普政府和情報機構內部人員,這些人員監控了川普政府高級官員的電話,並借對媒體公布從這些監聽電話中獲取的信息來攻擊川普政府。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