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思一念對面相的影響居然這麼大!(圖)

作者:清雅居士 發表:2017-03-03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的一思一念對面相的影響居然這麼大!
關乎善惡的一思一念,皆影響面容。(圖片來源:Pexels)

提到善惡,不少的網友都認為自己做的都是好事沒做過什麼惡事,實際上在面相上稍一點解讀就知道,人有不同的運,有的走早運、有的走中運、有的走晚運,但是做過什麼想過什麼,絕對都影響著最終的結果。

人生並不是只有善惡來區分的,比如說沉溺於過重的欲望,也許你並未做傷害他人的事,但是天天都處在那種狀態,情緒會自然的潛移默化的影響,這種影響,將在幾年後表現在你的父母,配偶,子女,朋友,同事身上,這種產生出的各種效應,直接對財路、事業順利、家庭和睦,都有著顯而易見的影響。

不要以為心裡想什麼沒人知道,雖然世上沒有具體的方法探知你具體在想什麼,但是你長期在想哪個方向的事,則是會明確無誤的體現在面相上的,當你面相上形成明顯的特點後,你的命運也因此形成明顯的結果。

可以說,相法中三處以上的貴相,稱為真貴,同樣三處以上的衰相也就是真衰了。人都有七情六欲,也都會種下很多禍根,從起因到過程都大同小異,不同的,只是有的人沒有繼續下去了,而有的人則不斷的培養禍根的壯大,善根情況也相同,那麼這種程度有多深,相上也有體現。

初主額頭至眉,如果有紋傷痣破坑,主少年動蕩不順,上學都不能正常進行,同樣的額頭不代表有同樣的結局,這就要看眉和眼的特性,眉主親人有照管和朋友的幫扶,眼則主此人的善惡所向,神正不亂的話,人至中年必有大的發旺,也代表著少年的不順,對其並未有更多的負面影響反而激勵他的成長,如果說自眉眼以下越來越窄薄細小露,又加上下巴黃黑多點,那麼這個人不僅心術不正,而且一生都不會悔改,因為其程度在不斷的加強。

就如同有一次看一個殺人犯一樣,首先是失德,再則是心狠,三則命運坎坷動蕩,這三者合一,最終沒有回頭路。實際上命運坎坷動蕩,在早年如果有正常的好的培養的話,也是可以解決的。

這篇文章就是提醒大家,千萬不可以有那種僥倖的心理,對於禍根要非常果斷的從習性中驅除,當成長到進入你的命局裡後,那才是真正的難辦了,所以叫江山易改,秉性難移,命並不是難移的,但要從一開始就要控制。

責任編輯:鴻雁形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