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真相!沒想到生薑竟然這麼厲害(組圖)

發表:2017-03-04 0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驚人真相!沒想到生薑竟然這麼厲害
用熱薑水代茶漱口,每天二至三次。

這麼多年才發現!生薑竟然這麼厲害!驚人真相!看完你還吃不吃?

1、吃生薑我們不長口腔潰瘍

用熱薑水代茶漱口,每天二至三次。一般六至九次潰瘍面可以收斂。

2、吃生薑我們牙周炎消腫了

先用熱薑水代茶漱口,早晚各一次,如果喉嚨痛癢,可用熱薑水加入少許鹽代茶飲用每天二到三次。

3、吃生薑我們偏頭疼沒了

當偏頭疼發作時,可用熱薑水浸泡雙手約十五分鐘左右,痛感就會減輕或消失。

4、吃生薑我們醉酒後居然又清醒了

用熱薑水加適量的蜜糖可緩解或消除酒醉不適感。

5、吃生薑居然讓頭皮屑消失了

驚人真相!沒想到生薑竟然這麼厲害
如長期使用對禿頭有一定的療效。

先用生薑擦洗頭髮,然後用熱薑水清洗頭髮,可有效防治頭屑;如長期使用對禿頭有一定的療效。

6、吃生薑我們腰肩疼痛居然消失了

先在熱薑水加入適量的鹽和醋,然後用毛巾浸水擰乾,敷於患處,反複數次,可大大緩解疼痛。

7、吃生薑孩子們蟯蟲病沒了

每天睡前用熱薑水清洗肛門周圍,後再飲用熱薑水一至兩杯。持續十天左右可治癒。

8、吃生薑老公的腳臭沒了

將腳浸泡於熱薑水中,浸泡時加點鹽和醋。浸泡十五分鐘左右抹乾,加點爽身粉,臭味便可消失。

9、吃生薑老人的高血壓平穩了

血壓升高時,可用熱薑水浸泡腳十五分鐘左右。可反射性引起血管擴張,使血壓隨之下降。

10、吃生薑感冒頭疼好了

驚人真相!沒想到生薑竟然這麼厲害
此法對風寒感冒,治療效果顯著。(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將雙腳浸泡於熱薑水中,以水能浸到踝骨為宜。可加點鹽、醋、浸至腳面發紅為止。此法對風寒感冒、頭疼、咳嗽治療效果顯著。

11、吃生薑蕁麻疹居然痊癒了

生薑桂枝粥:生薑10片、桂枝3克(研末)、粳米50克、紅糖30克、煮稀粥食,每日1-2次。

12、吃生薑咽喉不再腫痛了

在熱薑水中加入少許的食鹽,當茶飲用。

13、吃生薑我們關節不再痛了

每天早上起床後吃幾片生薑或者煮薑棗水喝,一日3次堅持吃能明顯緩解關節的疼痛。

14、吃生薑她經期居然不痛了

在生薑、紅糖水裡再加入2∼3粒山楂,一日2∼3次即好

15、吃生薑今年冬天手腳不再長凍瘡了

可用生薑煮水泡手、泡腳。

16、吃生薑我們不再長痱子了

用生薑切片外擦,痱子很快就退,大人孩子都可用。

17、吃生薑我們頭髮越來越好

經常用溫薑水洗頭,效果不錯可試試。

18、吃生薑我們身上沒味道了

每天用生薑片多擦幾次,能明顯減少狐臭味。

責任編輯:白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