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中共政法委換人 習近平掌絕對多數(圖)

作者:文正 發表:2017-03-10 0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文正:中共政法委換人習近平掌絕對多數
習近平布局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3月10日訊】3月9日,陸媒報導稱,習近平推行的軍改後出任中共軍委紀委副書記的宋丹少將,近日接班年滿63歲的中共軍委政法委書記李曉峰中將,出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委員。

現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委員共九人,包括周強(中共最高法院院長),曹建明(中共最高檢檢察長),汪永清(中共國務院副秘書長),陳文清(中共國家安全部部長),張軍(中共司法部部長),陳訓秋(中共中央政法委副秘書長),王寧(中共武警部隊司令員),宋丹,黃明(中共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其中,汪永清、陳文清、張軍、王寧、宋丹、黃明都是中共十八大後擔任中央政法委委員。也就是說,習近平掌權後,安排了六人進中共中央政法委委員,這六人,至少從現在的表面來看,不是江派的人。

這九人中,身負殺人滅口命案的周強是鐵桿江派人,曹建明也是鐵桿江派人,陳訓秋到現在是何派系不明顯。即使是江派的人,在九人中,江派的人佔三分之一,陳訓秋若不是江派的人,則江派的人在中共中央政法委佔了不到四分之一的位子。

中共政法委是「中國共產黨中央政法委員會」和各級黨委政法委員會的簡稱。中共的謊言通過中宣部和下屬媒體傳播,屬文;中共的暴力通過政法委和下屬機構實施,屬武。政法委是中共迫害、屠殺中國人,實現中共邪教統治和控制中國社會目的的主要工具。

中央政法委是一個在憲法、法律中都找不到任何蹤影的組織,卻可以指揮公安、檢察院、法院、國安等名義上應該由人大和國務院管轄的國家機器,還共同指揮武警部隊。中共中央政法委是主管黨內與政府的情報、治安、警衛、勞教、司法、檢察等系統的首腦機構,是僅次於軍隊的中共暴力專政力量。是中共針對中國人民的一把致命凶器,在中共歷次鎮壓中國人民中起著非常邪惡的作用。

中共政法委組建於1958年。中共政法委對公安、檢察院、法院、司法、國安、武警等具有管轄權,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更將其扶植成「法外授權」機構,並成立蓋世太保式的「610辦公室」,它也是中國最龐大、最腐敗的機構之一。周永康執掌中共中央政法委大權時,它實際上是以第二個中共中央行事的。

周永康被抓被判無期徒刑後,中共江派在中共政法委還存有相當大的殘餘力量,這些人當中有許多是未送上法庭判罪的罪犯,是江派至今還能和習近平勢力對抗的因素之一。

習近平勢力對中共政法委內中共江派的清洗一直在進行中,這次宋丹出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委員。也是對中共政法委內中共江派的一次清洗。習近平已掌握了在中共政法委內的絕對多數權力,江派永遠也不可能在中共政法委內搞第二權力中心了。

如今中共中央政法委,和周永康幾年前執掌中共中央政法委大權相比,明顯表明中共江派已是氣息奄奄,人命危淺,朝不慮夕了。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