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揭李友欲換肝內幕 供體含法輪功學員(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7-03-12 1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文貴揭李友欲換肝內幕供體含法輪功學員
郭文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逃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繼3月8日在第二次直播訪談,意外談到原北大方正集團前首席執行官李友原本欲換肝的內幕,以及法輪功學員指稱的中共「活摘器官」話題後,日前又接受大紀元、新唐人兩家媒體專訪證實,李友建立北京大學國際醫院的目的,是想做達官貴人的器官移植生意;李友雖然還沒有換肝,但是挑選了幾十個供體,含有法輪功學員。

郭文貴爆料 李友欲換肝內幕

據郭文貴披露,大約在1999年至2000年間,李友在河南鄭州出了一次車禍,造成大概150多處粉碎性傷害,很嚴重,在醫院裡待了幾個月。李友因此沒有了脾。

郭文貴說,李友依靠北大的資源,打著北大的幌子搞金融,其中很重要的項目就是「北大醫藥」。他很聰明地搞了一個「北大醫藥」,北大醫藥和北大醫學院是合作單位,背後主體是北大。但是李友把這些東西拿來之後搞了一個東西——北大國際醫院。這個北大國際醫院是2014年建好的,是中國最大的三級醫院,投了大概是幾十億以上。

李友當時跟郭文貴談到這個醫院的計畫。因為郭是他的股東,他希望郭投資。李友當時最想做的三個事情,是服務於所謂「老革命、政治家、老同志」這類有影響的人,他覺得這是最大的公關手段。其中他要做的事情就是器官移植。他認為中國的器官移植是全世界最有價值的。因為在世界很多地方做不到的。中國的人口多,再一個是法制不健全,再有他認為中國有腐敗手段,能達到這個目的。

郭文貴說,老天還是公平的。在七年前,就是這個項目立下前,李友檢查出得了肝癌。他已沒有脾了,又得肝癌,那是很危險的。李友一直想換肝。但他想在自己的北大醫院開業後,也就是在2014年或2015年換。當時李友自己說,他還沒有到(肝癌)末期。

後來,因為郭和李在商業上的爭鬥,李友被抓起來,據知他沒有一天在監獄裡面呆,因為李友確實有肝癌。後來就給他做了一個保外就醫,一直到2016年的12月審判,他都是在醫院裡。

當時郭文貴瞭解到,李友說他要出來換肝。「本來他定的是2014年、2015年換。因為這個事兒發生了,沒換成。他這個肝癌,保證了他沒進監獄,享受了待遇,同時得到了假釋。」

有李友身邊人告訴郭文貴說,他們找了肝,應該是死刑犯的肝,而且李友要求的肝標準非常高:一,不能有反應;二,這個肝對他的身體要有絕對性的幫助。我聽說,別人給他拿了幾十個選擇,包括一些這樣、那樣的肝源。他都不同意。他的要求很簡單,根據專家的推薦,21至25歲之間,此人的爸爸、爺爺、媽媽、家族都要查清楚,這個肝源要很強壯、很健康,也就是說還選了一些新疆的,選了一些其它地方的。他都不太同意。據說,他比較看中的一個是來自西藏的和漢人的混血。這是一個人,大概是19歲。還有一個肝源,應該是雲南的一個人,後來沒有換。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郭文貴爆料可信

針對郭文貴的爆料,大紀元和新唐人還援引長期關注活摘器官問題的中國問題專家橫河表示,郭文貴提供的有關北大國際醫院的信息是準確的,儘管李友還未換肝,但據所描述的李友選擇供體的過程,肯定涉及活摘。

橫河說:「北大是有個國際醫院,是北大和方正集團共同投資的,2014年12月正式開業,但並不在批准的169家移植醫院裡,因為確定169家指定移植醫院時北大國際醫院還沒有正式開張。但該醫院確實設立了移植中心。黃潔夫說今年會增加10家指定移植醫院,不知道是否會把這個醫院包括進去。另一個名字是北大醫學部第九附屬醫院。」

郭文貴:「活摘器官真實存在」

此外,因在3月8日直播中提及李友換肝的事,當時他稱不相信有中共「活摘器官」。但他當天夜間就在推特上向法輪功公開道歉,指訪談中所言是口誤,他本意是他從李友換肝這件事上,看到了「活摘器官」這種事真的會發生。

他說:「我不是在節目中說這個事兒了嗎。在第二季上,我說了,但是我沒有完整地說清楚,因為我也在國內的媒體上看到過,受到過很多影響。我一直以為,法輪功在講國內活摘器官不真實,或者說是過於誇張。因為我也沒有經歷過。但是李友的事情曝光以後,我經歷以後呢,讓我很驚訝。就是他們告訴我,李友選擇了幾十個肝,選了幾十個,這麼優秀的肝,而且很多人,真的是選的是法輪功學員,有關係的。我聽他們講過,找煉法輪功的人。但是李友考慮了考慮,說先擱擱再說吧。」

郭文貴說:「這讓我很驚訝。法輪功說活摘器官,原來真的發生了,原來還真的有,而且爆料、幫我通報情況的人,這個人的家人就是干公安的,他對李友非常好。」

他說:「我說是什麼人給提供的肝源?說大部分都是公安的。公安上的朋友給他提供的肝源,還有北大醫學院給他提供的。公安有強制能力嘛,想弄誰就弄誰。所以說,我才想起來,怪不得要弄法輪功學員,因為公安上把法輪功學員給拘禁了,給強迫摘了啊。從這個事情上,我感覺到法輪功講的活摘器官真實存在。」

郭文貴解釋說,自己在節目裡面本意是說法輪功學員為什麼不去關注李友摘肝的事情?比如李友肝源哪兒來的啊,換的有沒有可能是法輪功學員的肝。他說當時沒說明白,讓大家誤會了。

他歸結說:「一定得跟咱們的網友說,文貴是說通過李友這件事情,覺得法輪功說的這個活摘器官可能是真實的。而李友的換肝,有可能是法輪功學員的,也有可能是來自其它方面的,但是肯定是不合法的。法輪功呼籲的事情,是要引起高度關注的。我也會高度關注的。我們拭目以待,李友換誰的肝,這是我想說的。」

郭文貴還強調,透露李友換肝信息的是李友旁邊的人,他們有人給李友提供肝源,他們說肝源有是煉法輪功的,而且透露情況的人,他的家人是公安系統的,在李友身邊幫忙工作。

郭文貴最後還承諾,一定會繼續關注此事,如果李友要換了法輪功學員的肝,他一定把掌握的全部信息公布於全世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