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司機高速路遭攔檢 被開10張罰單

發表:2017-03-16 0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3月16日訊】相信很多在美國開車的人收到過警察罰單,但像陳先生這樣一次收到十張罰單的可能不多。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華裔電召車司機陳先生日前在紐約長島的西向長島快速路(LIE)上被警察攔下,警察竟一口氣開出包括未打轉向燈、違反交通管制設備和超速等十張罰單,若所有這些罰單都成立,陳先生的駕照將被扣除至少27分,罰款總金額將超過4000美元,駕照也將被吊銷。

據陳先生回憶,3月9日晚7時30分左右,他送客人從紐約法拉盛到長島40多出口,在返回法拉盛途中,開到37出口附近時,他注意到一輛警察在他後面很遠的地方前行。「我當時在中間的車道,也沒有違規,所以不認為警察是在跟著我。過了一會兒,我看到警車閃燈,為了給警車讓行,我就換到快速道,不料警車開到我後面繼續閃著警燈,我就慢慢轉換車道,最後停在路邊。這時警車沒有停,而繞過我的車,我心想應該不是抓我,於是繼續向前開,但是開出不遠後,警察還是把我截停了」。

陳先生說,警察遞給他一張很長的單子,數了一下發現共有十張罰單,分別為三張「不安全的轉換車道」(Moved From Lane Unsafely)、三張「未打轉向燈」(Improper/No signal)、兩張「違反交通管制設備」(Disobeyed Traffic Control Device)以及「車距太近」(Following too Closely)和「超速」各一張。

一下收到十張罰單的陳先生感到莫名其妙。他說,「我60歲了,有幾十年的開車經驗,電召車也已開了六、七年,平時開車非常注意,特別是開電召車,如果因違規扣的點數超過一定數量,不僅要付罰款,紐約市出租車及禮車管理局(TLC)也會罰款,甚至會被停牌。這麼多年,我每年也就收到一、兩張罰單,但高速公路上從未被開過罰單」。

無奈的陳先生準備找罰單處理中心為他上庭,希望能把罰單抹掉。

 

責任編輯:楚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