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代表有人睡覺、有人玩手機

發表:2017-03-16 04: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日上午,中共最高法法院院長周強、最高檢檢察長曹建明分別人大五次會議作工作報告。會場亂象頻發,有人酣睡,還有軍隊代表團的大校全程玩手機等。

報導稱,很多人佔了座並非用心聽報告,而是不停地讓人給他們拍照,還有很多人毫無顧忌地呼呼大睡,那睡姿和輕微的鼻鼾聲。一名解放軍代表團的大校,他的袋和文件放在後排座位。他全程都在玩手機,等曹建明作最高檢工作報告時,他問記者是不是這個講完就散會,記者答是,他舒了口氣又低頭玩起手機來。
散會時,個別工作人員離開將報告扔在凳下,有的扔在記者取文件的桌上。
對此,大陸一位觀察人士表示,他們歷來就是這種習慣,我們根本就不看他們。

「我們從來就不看這個新聞,他們自己都不願意聽,我們還看嗎?多少年來,我們根本就不看,那就是忽悠老百姓,老百姓早認清他們的嘴臉了!那就是兩個花瓶、擺設,沒有一點點對老百姓提一點有用的建議。我們不指望他們,(對他們)沒有抱過信心,也就談不上什麼信心。他們那麼邪惡,我們早就認清他們了。」

還有一位大陸評論人士說,他們的媒體還在唱讚歌,民眾根本不信也不聽。

「他們那些垃圾會議我們都懶的去聽、去看!但是他們的媒體還在說什麼『中國的經濟好的不得了』!還是在唱讚歌,但是老百姓都不相信。你想,他們自己都不相信,(我們還相信嗎)他們那個兩會已經沒有什麼新聞了,我們都不感興趣了。本身跟以前就是一模一樣,開會之前把那些不同的聲音關起來,旅遊…」

全國人大表決結果:

李克強政府工作報告,只有14票反對(最少之一)。

周強最高法院工作報告,有180票反對(最多之一)是李克強報告反對票數的13倍。

懸殊的差別,反映了民意。

不久前,周強高調宣布:要抵制西方的「憲政民主」「司法獨立」「三權分立」,言論一出,全國嘩然。

有良心的人大代,投出了反對票,這是民意的表達。

還有網民說,我要是人大代表,我會提議,罷免周強的職務,像他這樣的人,當最高法院院長,只能是冤假錯案遍地有,司法正義無處覓。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田溪採訪報導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