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不想讓你看到的外星科技!(組圖)

發表:2017-03-20 14: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ASA不想讓你看到的外星科技!
外星人搜尋者表示,火星上的外星科技證明有外星文明的存在。(圖片來源:NASA)

有個外星人搜尋者宣稱他發現火星表面上棄置了外星科技產物。據說這個可疑的外星科技是奇異外星機器的零件,有人發現它就放在NASA用來探測火星的好奇號2公尺遠處。

但是根據UFO研究者所言,隻發佈了超小的圖片的NASA試圖隱瞞火星上有外星科技的證據。這讓觀看的人很難看到照片上的細節,也難以發現火星上有可疑的外星科技。

NASA不想讓你看到的外星科技!
根據陰謀論者的說法,這是火星表面的外星科技。(圖片來源:NASA)

這個異常的「發現」來自火星表面的新照片,這些照片是好奇號的左側導航相機B,在Sol1508區拍的(2016年11月2日)。

宣佈這個驚人發現的幽浮部落客Scott C.Waring,他宣稱好奇號的照片顯示出一個飛行器,那可能是以前造訪火星的外星太空船的零件。Waring宣稱,它證明了高科技的外星物種曾在火星上住過,或曾去過火星。

NASA不想讓你看到的外星科技!
這是火星上的外星科技零件嗎?(圖片來源:NASA)

還不確定外星物種在火星留下的機械零件,是否本來就產自火星,也不知道進行太空旅行的高科技物種,是否曾造訪這個紅色行星。但根據Waring的說法,好奇號的照片上很明顯有個物體具有飛行器的設計,像是先進的外星科技產物。

Waring發現這個可疑的機械物似乎是機器某一部分的零件。

2016年11月4日,這位幽浮部落客在他的幽浮現象日報(UFO Sightings Daily)中寫:「我在幾分鐘前發現這個機械物。這是2016年11月2日好奇號拍的照片。這張照片清楚的顯示著一個機械物上有凹槽,用來卡住某物。」

他鄭重的下了結論:「這個…不管它到底是什麼東西,它是外星物種的科技產物。」

Waring曾指控NASA隱匿外星科技的可疑證據。他說NASA上傳到網站的原始照片(請到這裡看NASA網站上未經處理的圖片)是33KB的超小圖片。幽浮研究者說他把那張小照片從33KB放大到535KB才能看到細節。

NASA不想讓你看到的外星科技!
這是火星上的外星科技示意圖。(圖片來源:Angela Harburn)

這不是Waring第一次指控NASA故意發佈很小張的外太空照片,這些照片總有外星生命體和文明的確切證據。據Waring的說法,發佈超小照片來隱藏外星文明的證據,只是其中一種不老實的手段,NASA以此來遮掩真相:在宇宙中我們並不孤獨。

Waring寫著:「這張照片很小張。只有36KB…所以我把它放大到535KB。」

「這樣我才能看清楚它的細節。」

「NASA時常上傳一些小得看不清楚的照片,因為它們藏有宇宙的祕密。」

根據Waring和幽浮研究者所言,NASA嚴守幽浮和外星人保密政策。據真相擁護者的說法,政府不想讓民眾知道我們在宇宙中不孤獨,以及我們的宇宙充滿外星生物和先進文明。

「這個祕密就是我們在宇宙中不孤單,有其他物種在宇宙間崛起、滅亡,還有少數物種仍然倖存。」

這也不是外星人搜尋者第一次說火星上棄置了外星機器。2016年6月Inquisitr新聞網報導,YouTube上的外星人搜尋者Paranormal Crucible說,發現火星上丟著外星文明的工藝品。這項可疑的發現來自NASA好奇號拍的照片。

NASA不想讓你看到的外星科技!
根據外星人搜尋者的說法,這張照片指出火星上有外星人的機器。(圖片來源:NASA)

據Paranormal Crucible所言,這個金屬製的機器是在火星上的蓋爾撞擊坑(Gale Crater)找到的,它可能是外星太空船的引擎零件。外星人搜尋推測,這個機器零件可能已丟在火星上幾千甚至幾百萬年,以前到火星進行太空旅行的人把它丟在此處。

但其他幽浮迷推測,它可能是火星上原生外星科技文明的遺產。

「這種怪東西似乎是智能設計的結晶,好奇號在蓋爾撞擊坑的石巢附近調查時拍到它。」

幽浮搜尋者認為幾千或幾百萬年前,火星是主要的類人文明的發源地,這個文明在一場核子浩劫中毀滅。2月時網路幽浮社群的成員很興奮,當時YouTube上的幽浮搜尋者Streetcap1宣佈發現著名的火星手槍。

「照片上的證據會說話。除了能看到扳機,槍的外形也很清楚。」

這個可疑的發現來自火星表面的照片,由NASA機遇號(火星探測器-B/MER-B)拍攝,當時是2014年9月,它正在火星上的Edgecumbe山、Wdowiak山脈之間探索(Sol3773區)。

在火星地面上發現的手槍,被譽為「火星上最重要的外星科技證據」。

NASA不想讓你看到的外星科技!
這是火星上有名的手槍。(圖片來源:NASA)

Streeetcap1也指稱,他所相信的是火星手槍旁有外星太空船扭曲的殘骸,他還表示這把槍可能是在外星飛行器墜機後掉到火星上的。

火星異像研究者發現,這個武器看起來像半自動的史密斯威森(Smith&Wesson45)左輪手槍。其他人認為它像SIG Pro半自動手槍。

有人覺得他看到了Colt M1911手槍,而另一個人宣稱它像沙漠之鷹(Desert Eagle50)手槍。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