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性奴逃出地獄 引無人機空襲ISIS(圖)

發表:2017-03-30 06: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悲慘性奴逃出地獄引無人機空襲ISIS
法麗達兩年來受ISIS各種虐待與屈辱,最後引無人機空襲。(圖/翻攝自網路)

【看中國2017年3月29日訊】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將俘虜的亞茲迪族女子當性奴對待的新聞,時有所聞。先前伊拉克一位27歲女子法麗達(Farida),也遭ISIS俘擄了兩年,期間受盡各種虐待和屈辱,甚至淪為悲慘的性奴。該女子後來則跟伊拉克軍隊裡應外合,成功引導無人機炸死虐待她的ISIS成員,而重獲自由。

根據ETtoday報導指出,法麗達在伊拉克北部重鎮摩蘇爾被俘達長達兩年的時間,在這段期間被一名已婚的ISIS分子當成了性奴,甚至宛如動物般的被虐待,她說,難以用言語來形容當時的痛苦。

後來這名ISIS成員的妻子,也想逃離丈夫,因此2人合謀與伊拉克軍隊聯繫,且告知ISIS部隊的確切位置,而讓無人機對他們準確地發動空襲行動。

這2位女子在空襲之後躲了8天,讓所有人皆以為她們死了,然後再一起逃離這個地獄。之後法麗達回到了自己位於埃爾比勒的家園,且在附近的難民營尋到了丈夫。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