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傾國傾城 趙雅芝年輕的時候究竟有多美(組圖)

發表:2017-04-03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雅芝被譽為最具有中國美的女子。
趙雅芝被譽為最具有中國美的女子。

趙雅芝至今都是億萬人的心中偶像,她的白娘子深入人心,馮程程風靡一時,她的演技,她的芳華,她的美貌影響了幾代人的審美觀。被譽為最具有中國美的女子。

年輕時的趙雅芝氣質已經顯得高貴優雅。
年輕時的趙雅芝氣質已經顯得高貴優雅。

這是趙雅芝年輕時的照片,五官很精緻,一顰一笑都令人著迷,高貴優雅。

年輕時的趙雅芝一顰一笑都令人著迷
年輕時的趙雅芝一顰一笑都令人著迷。

除了美貌更多的是她所特有的氣質和賢淑,這些並不能隨著時光逝去而消失的。

除了美貌,趙雅芝更有氣質與賢淑
除了美貌,趙雅芝更有氣質與賢淑。

金庸曾評價:趙雅芝代表東方的美,是最美的。

趙雅芝代表東方的美。
趙雅芝代表東方的美。

朱時茂評趙雅芝:她就像香港區花紫荊花一樣,鮮艷長久,永遠開放。

​​​​​​​年輕時的趙雅芝即使是素面朝天也是高貴典雅。
年輕時的趙雅芝即使是素面朝天也是高貴典雅。

趙雅芝無論出現在任何場合都高貴典雅,即使是素面朝天,也能讓人感受到她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氣質。

​​​​​​​趙雅芝有很多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
趙雅芝有很多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

趙雅芝從影三十多年,給我們留下了很多膾炙人口的作品。

趙雅芝從影三十多年
趙雅芝從影三十多年。

《楚留香》《戲說乾隆》《上海灘》《新白娘子傳奇》等,特別是白素貞的形象可以說是深入人心,至今還在廣為傳播。

​​​​​​​趙雅芝有很多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
趙雅芝有很多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

更難能可貴的是她有著一顆做公益的心,她的公益行動涉及中國16個省區,平均每月主辦或參與一次公益活動。

趙雅芝的公益行動涉及中國16個省區
趙雅芝的公益行動涉及中國16個省區。

雖然趙雅芝目前已經年過60,卻魅力依舊,彷彿時間無法在她身上留下痕跡。

趙雅芝目前已經年過60,卻魅力依舊
趙雅芝目前已經年過60,卻魅力依舊。(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