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中國速瞄】脫衣 跪扇 雲南夫妻機前互毆(組圖)

發表:2017-04-19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19中國速瞄】脫衣跪扇雲南夫妻機前互毆
(圖片:Fox News截圖)

【看中國2017年4月19日訊】中國自斬金正恩?美將軍出語驚人

美國福克斯新聞內幕頻道(Fox News Insider)報導,美國退休的將軍基恩分析,由於朝鮮不斷跨大洲核武器威脅,不排除中國已有備選方案——斬首金正恩。但中方因該方案可能性渺小,因此與他國避談相關話題。

 

對中國觀感變差 美生沒興趣學中文

【4.19中國速瞄】脫衣跪扇雲南夫妻機前互毆
(圖片:美國之音)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目前在美國大學選修中文課程的學生,及前往中國留學的人數嚴重減少,主因是對中國負面印象加深,以及中文課程中含有中共政治因素。此外,在中國找工作越來越難、環境污染等問題,也是中文熱降溫的因素。

 

駐華商會:中國在市場開放領域「開倒車」

【4.19中國速瞄】脫衣跪扇雲南夫妻機前互毆
(圖片:德國之聲截圖)

德國之聲報導,中國美國商會18日表示,中共為保護及扶持自身企業,收緊了外國企業的生存空間,部分領域出現「開倒車」現象,加之中美政治、經濟轉型的不確定性,今年或是在華美國企業最艱難的一年。

 

脫衣 跪扇 雲南夫妻機前互毆

【4.19中國速瞄】脫衣跪扇雲南夫妻機前互毆
(網路圖片)

昆明長水機場的停機坪18日發生一場鬧劇,一對年輕夫妻在航班起飛前,疑因感情問題發生爭執,當場大打出手。

網絡流出的視頻所見,當時兩人即將登機,卻突然發生爭執,而後爆發肢體衝突。男子脫去上衣,狂毆躺在地上的女子。機組人員見狀趕忙報警,經調查證實,兩人因感情問題正要離婚。整起事件連累機上乘客無辜延誤近半小時後才起飛。

 

4歲男童喝半斤果酒 中毒昏迷不醒

【4.19中國速瞄】脫衣跪扇雲南夫妻機前互毆
(網路圖片)

重慶綦江區新勝鎮的一名4歲男童園園(化名),上周六因喝掉祖父浸泡的半斤多果酒,事後陷入昏迷狀態,至今未轉醒。經醫生檢查證實,園園為重度急性酒精中毒、中毒性腦病和顱內出血,目前仍在搶救中,未有甦醒迹象,且身體對外界的刺激亦無反應。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