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頭時頭髮掉的厲害怎麼辦?(图)

發表:2017-04-24 0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头发掉落与不健康的饮食,或者洗护的方法不正确有关。
頭髮掉落與不健康的飲食,或者洗護的方法不正確有關。(網路圖片)

有很多的人在洗髮的時候頭髮會掉落,而且隨著季節的變化,頭髮掉落的也有所不同。頭髮掉落的原因有很多,但多數是與自己不健康的飲食,或者洗護的方法不正確有關。過多的使用洗髮水,也可能會導致脫髮。人體在新陳代謝的時候,肯定會有頭髮脫落的情況,這是正常的。如果掉落的不嚴重,就不要過分的緊張,否則會導致內分泌失調,這樣問題會更加嚴重的。如果頭髮脫落的較為嚴重,那就要引起重視了。

究竟洗頭髮時頭髮掉的厲害怎麼辦呢?讓我們通過下文來瞭解一下吧!

一、保持良好的生活規律

我發現最近飲食不規律了,有時候夜裡還要加班,壓力很大,睡眠也不好。這是因為身體的營養跟不上,或者說休息不好,代謝不正常,導致頭髮缺少營養。所以首要的是吃好睡好,心放寬!

二、洗髮時要用溫水

洗頭髮時一定要用溫水。在選擇洗髮水時,要選擇溫和的刺激少的。再清洗時要用指肚輕揉頭皮,要時間長一些,不要急躁。慢慢梳理頭髮,從頭皮髮根到發捎,慢慢梳理。要用木梳,對頭髮溫柔些,頭髮就會對你柔順些!心態很重要。

三、暫時不要燙染頭髮

這段時間最好不要再燙染頭髮,和做過多的護理。一切從簡,定期清洗乾淨就可以了!

四、清淡飲食

飲食上一定要清淡,多素食。吃大魚大肉後,頭髮會出現很多油脂。所以要多素少肉。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