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菲」已分手?爆錯料吃狗屎!謝霆鋒回應了(組圖)

發表:2017-04-25 1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謝霆鋒和王菲
謝霆鋒和王菲

王菲和謝霆鋒2014年複合後,一舉一動都是大家關注焦點,今年2月還在機場被捕捉到高調放閃的畫面。然而,大陸綜藝娛樂評論家「大嘴」宋祖德今日卻在微博連發4文,爆料王菲和謝霆鋒已經「協議分手」,甚至放狠話說若爆料錯了,願意直播吃狗屎,在網上造成一片熱議。

謝霆鋒和王菲
王菲和謝霆鋒今年2月還在機場被捕捉到高調放閃的畫面。

宋祖德在爆料中指稱:自從王菲去年底演唱會撈金失敗後,兩人關係就越來越僵,表示有知情人士透露,他們最近簽了分手協議,但如果有商業的合作還是會同時出現,並說他們複合的真正目的就是為了錢,就是迎合大家喜歡看八卦的心。

宋祖德連發4文爆料:王菲和謝霆鋒已經「協議分手」。
宋祖德連發4文爆料:王菲和謝霆鋒已經「協議分手」。

據悉,過去宋祖德也曾爆料過幾樁娛樂圈八卦,像是李嫣兔唇、張柏芝艷照、湯唯被封殺等真實事件,但他也扯過一些極其誇張的料,例如:他曾爆料劉亦菲是變性人一事最為離譜,所以,大部分網友對此一爆料可信度仍存疑,認為宋祖德在蹭熱度,抱著看好戲的心態,只想看他兌現「直播吃狗屎」的誓言。

謝霆鋒在臉書分享海景美照
謝霆鋒在臉書分享海景美照。

對此一爆料,當事人之一的謝霆鋒於24日在臉書分享海景美照,有感而發寫下:「一生都在尋找2兩個字『平衡』。」有網友藉此在他的發文下張貼了宋祖德的微博貼文,要謝霆鋒『平衡』一下這種垃圾傳聞,沒想到謝霆鋒真的親自現身回應,用廣東話回覆說「期待看他吃給我們看」,一句話不僅霸氣回嗆宋祖德,也間接粉碎分手傳聞。

謝霆鋒用廣東話回應爆料者:「期待看他吃給我們看」
謝霆鋒用廣東話回應爆料者:「期待看他吃給我們看」。

謝霆鋒親自出面打臉爆料者後,許多網友反過來虧宋祖德「坐等吃屎」、還有人拿王菲歌詞調侃「我願意餵你,我願意餵你……」,也圍觀等待宋祖德的再次回應。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